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52,是不是出事了?

452,是不是出事了?

    苏莫唯意外的看着东方爵:“这样也好。”

    她知道东方爵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也知道东方爵说的对,有的人不能逼的太狠了,憋的太狠了到头来就是不要命的同归于尽,既然这样不如见好就收。

    “我还怕你不高兴。”东方爵看着苏莫唯笑着说道。

    毕竟这事情是她受了委屈。

    苏莫唯不满的看着东方爵:“我像是那么小气的人吗?”

    东方爵笑着摇头:“我家一一当然不是那么小气的人,今天有没有不舒服?”

    “没有,孩子很乖。”伸手摸着自己的肚子,苏莫唯的脸上带着淡淡的洗好荣,这孩子对于她来说是真的很乖了。

    只是晚上闹腾的有些厉害,不过自从东方爵给他读书之后,好像也没那么闹腾了,至少她不会晚上再总是被孩子给吵醒。

    东方爵看着自家媳妇儿,好一会儿之后才无奈的摇头说道:“你啊。”

    也就只有她才会说出孩子很乖这种话来。

    苏莫唯嘻嘻的笑了起来:“对了,你有我三哥的消息吗?”

    都已经好几个月了,人也没有看到,一点儿消息都没有,好像自从他们结婚之后,他去做任务,就没有消息了。

    这还是第一次,这让苏莫唯有些担心。

    “在担心?”

    “嗯,我很担心他会不会出事了?”苏莫唯皱着眉看着东方爵问道。

    东方爵眼神微微的闪烁了一下,皱着眉头说道:“放心,青枫很厉害,我会让人去找找,说不准他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

    “希望是这样吧,可是我三哥重来都没有这样过,这还是第一次,这让我真的很担心啊。”苏莫唯皱着眉头十分无奈的说道。

    东方爵伸手摸了摸所谓的脑袋,低声说道:“别担心,我会帮你找找人的。”

    “好,有消息了一定要告诉我。”

    “放心。”

    晚上等苏莫唯睡着之后,东方爵才打电话去找人。

    在东方爵着急找人的时候,苏家跟林家也都在开始找人。

    他们大概也是发现了不对的地方。

    东方爵的眉头紧紧的皱着,他已经找了好几天了,一直都没找到人,东方爵想了想,最后还是给司徒耀打了电话。

    “喂,爵有什么事吗?”

    “嗯,青枫不见了,我们找了很久也没找到人,你那边怎么样了?”东方爵表情严肃的看着前方,眼中都是担忧。

    司徒耀沉默了片刻,低声说道:“这边也出了一些问题,不过已经处理好了,虽然这样,但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麻烦,那个女人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东方爵一听,表情顿时变的十分的难看:“那个女人是怎么回事?”

    “那个女人跟国内黑帮有关系,而且身份不低,本来打算金盆洗手了,只是被人给威胁,才继续帮忙,而她做的最后一单任务就是小芮的命。”司徒耀冷声说道。

    “小芮没事吧?”东方爵一听,顿时担心了,自己的妹妹可不能有什么事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