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51,抢老婆

451,抢老婆

    等人离开之后,东方爵也准备离开,他只是想给这人一个教训而已,现在既然已经受到教训了,那就见好就收。

    琳达看到东方爵这样子就知道认识准备离开了:“总裁现在还没到下班时间。”

    “我是老板,想什么时候下班,就什么时候下班。”东方爵随意的开口说道。

    琳达看了东方爵一眼,无奈的叹息了一声:“总裁你想夫人了就直接说,不用这样理直气壮。”

    “知道就好,那你还说这有什么意思吗?”

    听到这话,琳达转头去做自己的工作,都不想跟东方爵继续说话。

    回到家的时候,东方爵看到苏莫唯正在认真的画画。

    坐在边上呆了好一会儿,都没见苏莫唯发现自己的存在,无奈的叹息了一声默默的拍了照片发到微博上。

    宠唯一生V:有种以后要跟孩子,粉丝,画画抢老婆的预感,回来坐了好一会儿愣是没发现我的存在,我的存在感那么弱吗?

    东方爵的微博让大家忍不住偷偷的笑了起来,嗯,这样很好。

    千与千寻V:知足吧,我们都还没说你把人给我们抢走了,你反倒抱怨了。

    大雅V:说的对,我们还没说你呢,你反倒开始说起来了。

    唯唯家的脑残粉1:唯唯画画好认真,这样的唯唯好美。

    是猫不吃鱼:唔,看到唯唯家世那么好,还那么认真努力的样子,我发现,生活中所有的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

    人家长得好看,家世那么好,都还那么努力,她们这些人又有什么资格去不努力。

    就好比唯唯以前说的话一样,只要是努力认真了,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东方爵看着下面粉丝的评论,嘴角微微的抽搐着,脸上的表情都是无语,他只是发条微博,怎么还搞到人生价值观上面去了?

    等苏莫唯收笔的时候就看到东方爵在边上,不知道已经坐了多久了。

    “什么时候回来的?”

    东方爵哀怨的看了苏莫唯一眼,看了自己的腕表一眼,这才不满的开口:“我回来已经半个多小时,在这里也已经坐了半个多小时了,可是你居然当我不存在。”

    “额,对不起,我这不是没注意吗?你今天怎么下班那么早?”苏莫唯有些好奇的问道。

    东方爵走到苏莫唯的身边坐下,看着她画的画:“这是最后一副?”

    “嗯,怎么样?”

    “一如既往的棒,对了今天萧落来道歉了,我从他那里拿了一套别墅,我这边的空中花园还是你生日的时候开业。”东方爵想到这件事,开口说道。

    苏莫唯愣了一下:“怎么突然放过他了?”

    “对付萧落的目的只是为了给他一个教训,我就是想看看他是会来道歉,还是继续作死,前者我会给他一个机会,后者我会让他自己把自己给直接作死,不过结果让我还算是满意,他本来还拿了一个店铺给你,不过我没用,像是萧落这样的人,只要受到了教训就行了,若是太过分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