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47,悔不当初

447,悔不当初

    东方爵挂断了电话,手机扔到办公桌上,他没有跟萧落继续说话的打算,而萧落看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眼中都是阴沉,东方爵到底是怎么知道的,难道……

    萧落一下想到了之前派去找他们麻烦的人,脸色更加的难看。

    在萧落愤怒的时候,助理敲门走了进来,表情十分的着急:“总裁大事不好了。”

    萧落的眉头紧紧的皱着,脸色十分难看的看着面前的人:“又发生什么事情了?”

    “东方集团已经对外公布了他们空中花园的开业时间,就在……就在跟我们同样的那一天。”助理有些担心的看着萧落,不停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萧落一听,脸色顿时就变了,表情也阴沉的可怕:“该死的,他这是要赶尽杀绝啊。”

    虽然他们两家的都是空中花园,但是东方爵他们的不管怎么看,都更加的受他们的喜欢,他现在真的很好奇,东方爵他们的设计师到底是谁,为什么在他把人给样抢走之后,他们还能遇到这样好的设计师?

    “萧总我们现在该怎么办才好?”助理十分担心的说道。

    “怎么办,怎么办,除了问我怎么办,你还能不能说点儿什么?出了事情不知道帮忙,就知道问我怎么办。”萧落也是愤怒了,早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就不去找东方爵的麻烦了,这样就算是他最后开业了,他的地方也能赚钱的,可现在就好了,居然弄成了这样,他这就是想让他走投无路啊。

    这个空中花园他的投资可不少,按照东方爵这样的作法,他得全都赔了。

    到了这个时候,萧落真的是悔不当初,可现在就算是再怎么厚也也都没用了,人家也不会因为他们的后悔就怎么样。

    木蓝宇在东方爵的办公室里,表情怪异的看着他:“你这是想要搞死那家伙啊,来说说看,他这是怎么招惹你了?”

    东方爵冷漠的看了木蓝宇一眼:“找我麻烦算不算?踩着我底线了算不算?”

    “……额,看来他是对你媳妇儿动手了,不然你也不会生气成这个样子。”木蓝宇无语的摇头说道。

    现在对于东方爵来说也就只有苏莫唯有这样的地位了。

    东方爵没有说话,但却是默认了木蓝宇的话。

    “不过你真的打算把人给弄死了?这样不太好吧?”木蓝宇看着东方爵问道。

    “我不会弄死他,但是我会让他知道什么叫做悔不当初。”东方爵冷笑着开口说道。

    木蓝宇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对了我还没恭喜你呢,那么快就要当爹了。”

    “谢谢。”东方爵嗯了一声,随意的说道,不过表情倒是变的温柔了很多,那样子让木蓝宇忍不住啧啧称奇,这家伙原来也有这个样子的时候啊,还真的是稀奇了。

    无奈的摇头,木蓝宇看着东方爵唉声叹气的说道:“自从你有了老婆之后整个人都变了,你难道没发现吗?”

    “嗯,发现了。”

    “……”

    “不过我知道你是嫉妒,毕竟没有老婆的人,是不懂得这种乐趣的。”东方爵一边看文件,一边冷冷的开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