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46,做人留一线

446,做人留一线

    “总裁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琳达看着东方爵一本正经的开口问道。

    东方爵看了琳达一眼:“他们什么时候开业,我们什么时候开业。”

    “……”琳达顿时无语,这是要把人家往死里整啊。

    深吸一口气,琳达看着东方爵十分纠结的说道:“总裁你这样,人家会恨死你的。”

    东方爵一点儿也不在意的说道:“恨我?我就等着他来恨我。”东方爵冷笑着说道。

    琳达眨眨眼,嘴角抽搐的看着面前的人,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了。

    “咳咳,总裁,我能问问对方到底是怎么招惹你了吗?”琳达表情认真严肃的看着东方爵问道。

    看了琳达一眼,东方爵眯眼看着琳达:“你是闲的没事做吗?”

    “怎么可能?我很忙的。”

    “既然很忙你还有时间在这里问我这些无关紧要的问题?”东方爵皱着眉头,很是不悦的开口。

    听到这话琳达连忙转身出去忙自己的事情,她真的害怕把人给直接惹火了,这样可就麻烦大了。

    看着琳达离开,想到她问的问题,东方爵冷笑着,都已经踩到他的底线了,还想让他给他们好脸色?真是想太多了。

    单手撑着下巴,东方爵眼睛微微眯着,萧落,呵呵,我们慢慢玩。

    萧落这两天每天都听到自己本来已经谈的差不多的合作,都要违约,这让他十分的恼火。

    “东方爵你可真是好样的,帮我去查东方爵的好吗,我有事找他。”

    听到这话,助力连忙出去查,很快就把东方爵的电话送到了萧落的面前。

    看着手中的电话,萧落的表情十分的阴沉,眼中也都是冷意,看了那个电话好吗一眼,萧落拿着手机给东方爵打了电话。

    看着手机上的号码,东方爵嘴角带着讽刺的笑容,随后接通了电话:“喂。”

    “东方爵你到底想怎么样?你为什么要这样做?”萧落咬牙切齿的说道。

    听到这话,东方爵低声笑了起来:“嗯?萧总这话何出此言?”

    “你自己很清楚,不要在这里给我装模作样的。”萧落恼怒的说道。

    东方爵淡淡的笑了起来:“萧总如果没事的话,我就挂了。”

    “你……东方爵你这个时候曝光你空中花园是什么意思?”

    “嗯?什么意思?萧落先是用非常规手段抢走我的设计师,再来就是买了人来找我夫妻二人的麻烦?还想对我妻子动手,萧落,谁给你的胆子来对付我媳妇儿?她是我的底线,谁碰了都不行,你算什么东西?”东方爵冷笑着说道。

    萧落听到这话,脸色顿时就变了,他居然全都知道了?

    “本来我是打算等我老婆生日的时候再开业,还有好几个月的时间,只是你的态度让我非常的不满,既然你想玩儿,那我陪你。”东方爵的声音很轻,但到了萧落的耳中却成了催命符一样,原来这一切都是他自己弄出来的。

    “东方爵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萧落咬牙说道。

    “是吗?只是我不想跟你再见了,萧落你抢走我的设计师,我都没想跟你计较,但是你对付我妻子就不行,所以我祝你好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