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45,疯狂转发

445,疯狂转发

    千与千寻V:漂亮,小唯什么时候开业?我们一定捧场。

    小AV:唯唯什么时候开业?我们组团来。

    大雅V:什么时候开业?不来对不起这么美的景色,完全是情侣约会圣地啊,尤其是那蔷薇花园,还有樱花花园,简直美呆了。

    侯勇V:什么时候开业?

    云裳V:开业的时候一定要叫上我,好美。

    唯唯家的铃铛V:能立刻开业吗?不过这花园的名字让我羡慕嫉妒了,男神你这是欺负人。

    小祖宗:好美,好美,好喜欢那个樱花园,好漂亮。

    ……

    大家在看到的时候也纷纷留言,转发,苏莫唯发出微博不过半个小时的时间,转发量已经破千万,其中还有侯勇,云裳,以及其他合作过的人帮忙转发。

    不但如此,还有几家的公司,以及霍尔。斯公司的转发。

    这些公司的转发引起了非常大的效应,这让东方爵还没找人做宣传,他们家的空中花园已经人尽皆知。

    在一个多小时之后,苏莫唯的微博直接被顶上了热搜,让更多的人知道。

    这个结果在东方爵的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并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反应,这反应也太大了。

    萧落在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脸上的表情都是愤怒,他一直都以为东方爵准备的跟他们是一样的,只要他们开业,到时候东方爵在开业就是在模仿他们,可是他怎么都没想到,东方爵不但准备的跟他们不一样,反而还更加的附和空中花园的主题,而且更加的唯美。

    更重要的是,他花了那么多钱都没有得到的效果,他们只是发个微博,就已经引爆了所有人,不管他们是在他们前面还是后面开业,都会被拿来跟东方爵他们的空中花园比较,而这不是他想要的。

    萧落脸上的表情满是阴沉,东方爵就是故意的。

    在萧落还没找到办法的时候,下面的人已经进来:“肖总,之前意图跟我们合作的人,现在已经纷纷转向了东方集团的空中花园。”

    萧落听到这个消息脸色更加的难看了:“该死的。”

    在去了空中花园之后,东方爵就把苏莫唯送回了东方家,他肯定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会很忙,所以现在还是让他家一一先回家。

    跟东方爵想的差不多,之后很多人都开始给琳达打电话,希望能够跟他们合作。

    琳达表情怪异的看着东方爵:“总裁我觉得萧总一定会恨死你的。”

    “他不恨我我还不那么做了。”东方爵冷笑一声,讽刺的说道。

    琳达呆呆的看着东方爵,好一会儿之后奇怪的问道:“总裁他们得罪你了吗?”

    “何出此言?”

    “不得罪你,你在人家开业的档口上玩儿这样一出戏?你说你是开玩笑的我都不相信。”琳达很是鄙视的开口说道。

    东方爵嘴角微微的勾着:“本来我不打算给他找麻烦的,只是可惜了,有的人太不知好歹,让我非常的不高兴。”

    琳达默默无语的看着东方爵,她就知道那个萧总肯定是招惹他们总裁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