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42,黑我,你们累吗?

442,黑我,你们累吗?

    在苏莫唯这条微博发出来之前,东方爵刚才拍的视频先一步发在了微博上。

    宠唯一生V:我对我老婆怎么样,不需要你们多操心,我问心无愧,我粉丝知道,就足够了,至于你们这些人跟我有什么关系?

    唯唯家的脑残粉1:哇,男神对唯唯超级温柔的,还有蹭唯唯脸的拿一下好萌,唯唯摸男神耳朵的时候这感觉也是好幸福。

    唯唯家的脑残粉2:可不是?那些胡乱带节奏的人,知道男神跟唯唯的生活吗?就在这里胡说八道,真是气人。

    唯唯家的铃铛V:乱带节奏就要做好被打脸的准备,去看看唯唯的微博。

    看到铃铛的评论,大家纷纷转战苏莫唯的微博,毕竟已经很长时间没看到苏莫唯发微博了,没想到这次发微博居然是在这样的情况下。

    看着苏莫唯发出来的微博,粉丝纷纷都无奈了。

    蜗牛也是牛:我就不阴白了,一张照片,一条微博就能让人乱带节奏了?看男神专心念书,还一只手放在唯唯肚子上的样子,我感觉到的是温馨,也是幸福。

    乌龟慢爬:一直以来粉丝都知道男神跟唯唯是什么样的,这还是第一次听说宠妻到丧心病狂的男神不宠着唯唯,呵呵哒,男神要是都不宠唯唯了,我能把我这手机给啃了。

    白云不白:妈妈也很喜欢男神跟唯唯,听到我说这个,我妈妈就说了一句,这些人吃饱了没事撑得吧?怀孕就不能做饭了?还有就是,怀孕后期,妻子难受,当丈夫的一样睡不好,偶尔一次怎么了?怎么有那么多胡思乱想,还乱说话的人?

    路人甲:这难道不是欲盖弥彰?

    路人乙:解释就是掩饰,秀恩爱也是可以装的。

    ……

    看着那些水军不死心的强词夺理,粉丝只想呵呵哒,真是醉了,说什么都是他们对,别人都是错的。

    在这个时候,千寻已经把这些水军的资料都给查了出来,并且发给了东方爵。

    东方爵看着那些证据,嘴角微微的勾着,慢条斯理的把证据都给发在了微博上。

    宠唯一生V:几个人忙着开那么多号来黑我,累吗?不过我觉得你们大概是觉得我的脾气编号了,既然这样那我们慢慢看吧。

    一条微博,让粉丝都沉默了,你说你们这闹腾什么呢?几个人开那么多号这是没事干闲的吧?

    蜗牛也是牛:目测有人要倒霉。

    唯唯家的脑残粉:男神生气了,后果很严重。

    小祖宗:突然想到了曾经那些黑唯唯之人的下场。

    乌龟慢爬:记吃不记打啊,在黑男神之前,难道不应该先去看看男神以前的微博吗?那叫一个尸横遍野,啧啧,这次的几个人也要倒霉了。

    ……

    在大家幸灾乐祸的时候,东方爵果然已经开始动手了,这让那几个人都完全的懵了。

    他们以为根本就没事,可怎么都没想到只是随便说说话也要被这样对待。

    看到东方爵的时候,他们就后悔了:“你想干什么?”

    东方爵看了他们一眼,随意的说道:“说吧,是谁让你们黑我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