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41,别来招人嫌

441,别来招人嫌

    见东方爵闭上眼睛继续去休息,苏莫唯这才满意的起床洗漱之后去厨房做早饭。

    东方爵在床上躺了不到二十分钟,怎么也睡不着,索性直接从床上起来,洗漱了下楼,就看到苏莫唯正在做饭。

    站在门口,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微博上。

    宠唯一生V:刚睡醒下楼,就看到老婆在给我做早饭,满足。@唯V

    两人的粉丝看到东方爵更新微博,那叫一个高兴,他们两人都已经好长时间没更新了。

    小祖宗:男神终于更新微博离开。

    是猫不吃鱼:果然是男神的作风,要么不更新,已更新就虐狗,还是单身狗。

    断了线的风筝:看一次嫉妒一次,我怎么就没那么好的老婆呢?别说老婆,连女朋友都没有。

    执子之手:男神跟唯唯从来没让我失望过,以前的唯唯很美,但是我发现,自从怀孕之后,变的更加的温柔了,而且身上带着一种十分幸福的味道。

    绯色樱花:说的对,可不就是幸福吗?现在看着唯唯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但是很羡慕。

    很快下面就有了一些人在说十分难听的话。

    路人:真是够了,人家都已经怀孕了,还让人做饭,说好的宠妻呢?这就是宠着人家?

    路人2:说的对,在人家怀孕的时候自己在边上看着,让人家做饭,这就是所谓的真爱?

    ……

    粉丝看到那些人的无脑喷都直接无语了。

    东方爵本来也没打算看粉丝的评论,只是看到这些评论,嘴角带着讽刺的笑容。

    尤其是看到那些水军越来越多的时候,眉头微挑。

    走到苏莫唯的身边,伸手搂着她的腰,苏莫唯转头看着东方爵:“怎么就起来了?”

    “睡不着。”东方爵摇头说道。

    苏莫唯伸手摸了摸东方爵的耳朵,无奈的开口:“昨晚你给孩子念书到那么晚,待会儿还要去公司,不会困吗?”

    东方爵在苏莫唯的脸上蹭了蹭,随时的说道:“没事,宝宝很乖,给他念书他就不动了。”

    苏莫唯偏头在东方爵的脸上亲了亲:“也就只有你会说这个调皮鬼很乖,那你去等一下,马上就可以吃饭了。”

    “好,今天陪我去公司?”

    “唔,好,今天休息一天。”

    “那行。”东方爵手机拿过来,把刚才的视频给苏莫唯看。

    苏莫唯看到上面的视频,有些好笑的问道:“怎么想着录视频了?”

    “我发了一条微博,然后让人带节奏,说我不疼你,自己睡觉,让你怀孕了还给我做饭。”丁方爵表示有点儿小委屈啊。

    苏莫唯皱着眉头,用东方爵的手机看了一下,果然是这样。

    苏莫唯十分不满的去边上拿了自己的手机,登录了微博,把昨天晚上拍的照片发到微博上。

    唯V:一张照片你们就知道是我们所有的生活了?最近孩子动的厉害,我就一直都没睡好,昨天晚上,为了让我睡好一些,他一直在跟孩子说话,最后给孩子念书一直到半夜才睡,他疼不疼我跟你们这些人有什么关系?我自己知道,我的粉丝知道就行,别没事来招人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