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40,有爱的互动

440,有爱的互动

    颁奖典礼之后,苏莫唯基本都把自己的时间给耗在了画画上面,每次出门都还是东方爵实在是看不过去了,这才把她给带着一起出门去转转,或者每天晚上两人一起外出去走走,散步。

    随着肚子慢慢变大,苏莫唯不管做什么,都变的困难起来,哟其实孩子六个月之后,孩子动的越来越频繁,让苏莫唯有些难受。

    有的时候一个晚上会被吵醒几次,跟之前的好睡眠完全不一样,先这让东方爵有些担心。

    在苏莫唯又一次被孩子的动静给吵醒的时候,东方爵的眉头一直皱着:“一一,我抱着你睡。”

    东方爵靠在床头,让苏莫唯靠在他的身上,这段时间,苏莫唯是一点儿都没睡好。

    靠在东方爵的怀里,苏莫唯的眉头紧紧的皱着,虽然最后睡着了,但还是没怎么睡好。

    肚子你的孩子动的实在是厉害。

    东方爵看着苏莫唯的肚子,尽管隔着睡衣,还是能看到里面的孩子在不停的动。

    伸手在苏莫唯的肚子上轻轻的拍了拍:“很晚了,乖乖的,妈咪要休息。”

    不知道是不是东方爵的话起了作用,肚子里的孩子倒是真的不动了,不过没多久孩子又欢快的动了起来。

    每当这个时候,东方爵的手就会放在苏莫唯的肚子上,然后在轻轻的说一句很温柔的话。

    只是等东方爵的手拿开的时候,孩子就会不停的动,等东方爵的手拿开的时候,孩子又开始动起来,如此几次之后,东方爵的手干脆一直放在苏莫唯的肚子上,省的这孩子就像是以为在跟他玩儿一样。

    而东方爵的手一直放在苏莫唯的肚子上,那孩子果然安静了下来,这次安静的时间比较长。

    不过没多长时间又一次的动了起来,东方爵无奈,只能起身去书房拿了一本书,把苏莫唯放躺在床上,自己坐在边上,一手放在她的肚子上,一只手拿着书,就着床头的台灯轻声的念书,手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抚着苏莫唯的肚子。

    这次孩子倒是没有再继续去动弹,这也让东方爵放心了一些,等了好一会儿,依旧没有感觉到孩子在动,东方爵这才上床小心的搂着苏莫唯闭上眼睛睡觉。

    昨晚苏莫唯睡得比较好,醒来的时候,东方爵还在睡觉,感觉到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苏莫唯的嘴角微微的勾着,脸上也带着开心的笑容,低头在东方爵的脸上亲了亲,苏莫唯的嘴角微微的勾着,悄悄的从床上起来。

    谁知道苏莫唯刚准备起来,东方爵的眼睛一下郑凯,很是迷糊的说道:“一一怎么不睡会儿?是不是宝宝吵你了?”

    “没有,我昨晚睡的比较好,你再睡会儿吧。”她都不知道东方爵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只是看到他这个样子有些心疼了。

    冲苏莫唯笑了笑:“我没事,你是不是饿了?我去给你做吃的。”

    看着准备从床上起来的东方爵,苏莫唯连忙伸手把他给压在床上,手捂着他的眼睛:“再睡一会儿。”

    东方爵无奈,只能闭上眼睛继续休息。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