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39,你高兴就好

439,你高兴就好

    “爵爷请问你对颁奖典礼的上的事情有什么说的?是你抢了人家的男主奖杯吗?”

    东方爵冷笑一声:“你高兴怎么写就怎么写。”

    “……”在场所有的记者一脸懵逼,很想问一句,什么叫高兴怎么写就怎么写?

    “爵爷你这样是默认了吗?”

    东方爵淡淡的看着那个记者,随意的开口:“你高兴怎么想就怎么想,我没什么要说的。”

    “……”

    边上的记者算是看出来了,爵爷是不待见这个记者。

    轻咳一声,其中一个记者开口问道:“爵爷,母亲节的时候你们刚爆出唯唯怀孕的事情,你们现在知道孩子的性别吗?”

    “不知,这样更有惊喜不是吗?”

    问问题的记者一听,东方爵终于正常的回答问题,脸上带着高兴的笑容。

    “爵爷,这次你跟唯唯一起拿到视帝视后,还有最受欢迎的男女主,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爵爷之后你还会演电视剧吗?”

    ……

    “谢谢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至于会不会继续拍电视剧,或许会,或许不会,如果有适合我跟一一一起拍,一一又喜欢的,我会选择。”东方爵随意的回答。

    一个又一个,边上的记者也算明白了,只要问的问题不要那么脑残,爵爷还是很好说话的。

    大概十多分钟之后,东方爵才开口:“好了,今天就到这里,要让我回答问题,首先问的也得是人问出来的问题,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

    在保镖的帮助下,东方爵搂着苏莫唯一起离开,而东方爵接受采访的视频也都发到了网上。

    不管是最开始的你高兴就好,还是最后的,人问出来的问题,都让粉丝很不高兴,尤其是最开始问问题的那两个记者,唯唯怀孕了,他们还不停的往前面挤,这不是自己惹男神生气吗?

    “就没见过这样的人,难道不知道唯唯怀孕了吗?还不停的往前面挤,要是伤到唯唯了,他们赔得起吗?”

    “就是,这两人一看就是某人请来的八卦记者,自己演技不行,还跑来找事情,这是想闹事吗?”

    “等着吧,男神估计不会这样算了。”

    ……

    这次的比赛火的不仅仅只是东方爵二人还有最开始的那两个记者,因为他们在当天晚上就直接被挂墙头了,而且还是跟那个自以为自己会得到最佳男主角的男明星有关。

    “嗯,戏精真棒。”

    “自己收买评委不成,还来找人的麻烦,这真是……人家都说演技不够,智商来凑,怎么到这里,不管是演技跟智商都没有?”

    “看完之后我只想说,太厉害了。”

    “抱走我唯唯跟男神,我们不约。”

    “抱走唯唯跟男神,我们不约。”

    ……

    苏莫唯坐在床上看微博,在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有些意外,看着边上的人:“爵这是你做的?”

    东方爵凑过去看了一眼:“不是,是千寻他们做的。”

    “哦这样啊,我待会儿给他们打个电话,金龙奖过了,我该好好的准备画了,”

    “注意休息,不要让自己太累了。”东方爵皱着眉头,不放心的说道。

    苏莫唯笑着点头:“放心,我知道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8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