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38,激动的记者

438,激动的记者

    “……”在场所有人用一脸无语的表情看着苏莫唯,虽然知道他们两的感情很好,可是也不用这样直接秀恩爱吧?

    但是粉丝看到他们两个这样子,纷纷尖叫出声,那样子,真的有些太疯狂了。

    “呜呜,男神跟唯唯这是互宠的节奏啊?”

    “很喜欢他们,但是不是他们的粉,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怕被虐出内伤。”

    “已经内伤,但还是忍不住啊。”

    “说的对,宁愿被虐,也要看,自从认识唯唯跟男神之后,我们已经变成了被虐狂了。”

    “……”

    下面各种各样的评论都有,看的人哭笑不得。

    男女主的奖项过去之后,就是最受欢迎的男女主。

    “接下来是最受欢迎的男女主,这会是谁呢?”主持人笑着说道。

    随后颁奖嘉宾开口说道:“最受欢迎的男女主演员是,东方爵和苏莫唯,恭喜他们。”

    侯勇他们冲两人道喜:“恭喜恭喜。”

    “谢谢。”

    东方爵站起身,护着苏莫唯朝着舞台上走出,那把苏莫唯护在怀里的样子,又让看直播的人大呼过瘾。

    主持人看着拿着奖杯的两个人,笑着说道:“虽然经常能看到男神跟唯唯同框,但是在这样的地方还真的是第一次,是不是该留个纪念?”

    “可以啊,不过要拍好看一点儿哦。”苏莫唯眨眨眼,有些俏皮的说道。

    主持人愣了一下,忍不住笑了起来:“好,放心,一定把你们给拍的美美的。”

    随后,东方爵只是随意的把苏莫唯圈在怀里,那维护的样子,让边上的人,说郁闷,他们这就是来自虐的,没男女朋友,叫上这两人干什么?真是太坑了。

    主持人无奈的摇头说道:“我觉得今天又有很多人要骂你们了,真是无时无刻都再虐人。”

    东方爵淡淡的开口说道:“我以为你们已经习惯了。”

    主持人忍不住有些好笑:“再一次恭喜男神跟微微。”

    东方爵拿过苏莫唯手中的奖杯,牵着人走下舞台,摄像机一直在两人的身上,看着他们这样,粉丝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吐槽了。

    “论护妻,我只服男神。”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不管是去台上,还是下来的时候,男神都一直小心翼翼的护着唯唯,那样子真的好甜蜜。”

    “男神跟微微又想骗我去找个男朋友。”

    颁奖之后就是采访,作为这次的视帝视后,两人自然是记者最关注的。

    他们刚走过去,所有的记者都围了过来,东方爵的脸色顿时就变了,把苏莫唯护在身后,眼神冰冷的看着面前的记者:“滚开。”

    所有记者的脖子顿时变的凉飕飕的,不敢再往前一步,但是有的人还是不怕死的往前,手中的话筒,跟摄影机都快要到人家脸上去了。

    东方爵脸色阴沉的看着对方,拍了拍手,很快后面就走进来一群保镖,把那些记者隔离在两人一米之外的距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