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37,谢谢你陪我胡闹

437,谢谢你陪我胡闹

    最后视频定格在了东方爵演的顾南城上面。

    “最佳男演员奖就是……东方爵饰演的顾南城。”主持人指着大屏幕说道。

    在说到的东方爵的时候,东方爵还没站起来,另外一个人已经激动的站起来了。

    当他站起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愣住了,看对方的眼神带着奇怪,又不是他,怎么人就站起来了?

    而站起来的人在听到人选是东方爵的时候,眼中都是不敢相信,视线放到了东方爵的身上,眼中都是愤怒:“这怎么可能?不是说好了是我的吗?”

    一句话让在场的人表情更加的怪异了,这算什么?这是十分笃定是他的视帝了?

    可是他演的电视剧,跟东方爵演的顾南城相差实在是太多了,根本就没法比。

    如果真的让这人得到了这次的奖,他们肯定不会服气,毕竟这演技真的差太多了。

    不管是大家心里是怎么想的,但是看他们的眼神都微微变了一下,而这人也实在是太蠢了,当着媒体,还有那么多人的面就能说出这样的话来,这不是自己作死吗?

    东方爵看了对方一眼,慢条斯理的站起来,朝着台上走去,在同时,摄像机的镜头给那个站起来的演员来了一个特写,看到那狰狞的表情,顿时无语了。

    尤其是看直播的人在下面不停的吐槽。

    “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人,看看这脸色,这表情,演技没有男神好,还敢这样的表情?这是不是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情,才会这样做的?”

    “可不是?看看人家在支持人念了名字之后就直接激动的站起来,这也太尴尬了,而且看边上那位肖总的样子,表情可真是够难看的。“

    “就是,感觉他们好像是觉得这奖肯定是他们的,谁知道被男神给拿走了,不过男神的演技确实被这个人好,这电影我也去看过,全程的尴尬。”

    ……

    下面都是评论这两部电视剧的弹幕,不过更多的是喜欢绝对宠爱。

    东方爵上去之后,主持人,笑着说道:“恭喜爵爷,不知道对于这次的奖,你有什么想说的。”

    东方爵朝着苏莫唯的方向看了一眼,随后笑着说道:“谢谢我老婆,因为是她让我来参加这部剧的演出的,不然这个奖跟定跟我没关系,还有就是剧组的帮助,以及粉丝的支持,谢谢你们。”

    听到这话在场的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就是主持人都一脸无语的说道:“果然是行走的狗粮库,戏里戏外都在不停的撒狗粮。”

    “嗯,我粉丝喜欢。”

    东方爵从台上下来之后,就是最佳女主角的奖项。

    “接下来就是最佳女主角的奖项了,大家猜猜看这到底回事谁呢?”

    “唯唯……唯唯。”

    负责颁奖的人笑着开口:“恭喜你们才对了,最佳女主角的得奖者是饰演绝对宠爱中程曦的苏莫唯,恭喜唯唯。”

    苏莫唯站起来,跟边上的人道谢,这才慢慢的走上舞台。

    当苏莫唯站上舞台的时候,主持人笑着说道:“恭喜唯唯,之前才听爵爷公布了你们有孩子的消息,现在又双双拿到视帝视后,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谢谢我老公愿意放下工作陪我胡闹,然后就是谢谢候导他们,以及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苏莫唯笑着说道。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8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