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36,没听过

436,没听过

    东方爵抬眼看了走过来的人一眼,没有理会,而是低头跟苏莫唯在那里小声的说道。

    看到东方爵这个样子,对方眉头微皱,视线落到了苏莫唯的身上,苏莫唯看了对方一眼:“先生,你用这样的眼神看着别人是不是显得很不礼貌?”苏莫唯淡淡的看着对方,冷冷的开口说道。

    来人笑了笑,一脸不好意思的说道:“如果我的举动让爵夫人心里不舒服,那么我道歉,我跟爵爷也算是朋友,我叫萧落,很高兴认识你。”

    苏莫唯看了萧落一眼,脸上的带着淡淡的笑容:“不好意思,爵的朋友我都是见过的,没见过的我也听他说过,可是唯独没有听过你的名字,你真的是爵的朋友?我看着怎么那么不像呢?”

    东方爵眼底闪过淡淡的笑意,低声解释的说道:“跟他没什么关系,认识倒是认识,不过没有到朋友的地步。”

    苏莫唯了然的点头:“原来是这样啊,不过我倒是没想到居然还有人来跟你攀关系,说是你的朋友。”苏莫唯皱着眉头,有些无奈的开口。

    “我也不知道,我的朋友也就那么几个。”东方爵附和的开口。

    萧落听到这话脸色变的不太好看,脸上的笑容也有些挂不住,看两人的眼神更是带着冷意。

    东方爵抬眼看着萧落,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容:“萧总还有事?真是不好意思,我跟我妻子还有事。”

    那么阴显的下逐客令,让边上的萧落脸色更加的不好看了。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打扰二位了。”说完转身离开,只是在离开之后脸色变的有些阴沉。

    苏莫唯看了离开的萧落一眼,转头看着边上的东方爵:“爵那人是谁?”

    “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不是跟你说过,我手中的设计师跳槽了吗?就是到了他想的公司,而且还是带着设计图过去的,他们的面对是为了跟我准备同样的东西,只是我很好奇他们到底为什么会觉得我还会继续用同样的合计图?”东方爵讽刺的开口说道。

    “大概是觉得你都没有继续找设计师,而且直接开始动工,所以才会认为你还是用的同样的设计图,不过今天他们怎么也来了?”苏莫唯奇怪的问道。

    “他的手里也有娱乐公司,会来很正常,不过他恐怕不会就这样简单的算了。”东方爵低声说道。

    在两人说着的时候,颁奖典礼已经开始了,才不过半个小时的时间,已经颁出去好几个奖,其中新人奖,配角,导演奖,都也已经落到了别人的手里。

    很快就到了最佳男女主的奖,意外的是,他们居然跟萧落家的艺人给撞上了,他们也有人得到了提名。

    萧落冷冷的看了东方爵他们这边一眼,这次的奖他们拿下了。

    “接下来就是最佳男女主的奖项,首先是最佳男演员不知道会是谁呢?”在主持人说话的时候,后面放着视频,里面是这次提名人,以及所演的电视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