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32,混吃等死

432,混吃等死

    陈母意外的看着陈父,有些呆愣:“这……真的?”

    “嗯,当然是真的了,放心吧,他对我们宝贝女儿很好,比玲玲以前的那个男朋友可不知道好哪儿去了,虽然人有钱,有家世,但是他为人,性格都很好,你要是了解的话,肯定会很满意的。”陈父笑呵呵的说道。

    “是吗?”

    “嗯,我开始也误会了,担心玲玲是为了你的医药费,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不过后来了解了这个孩子之后我就知道他是真的喜欢我们女儿的。”陈父笑着说道。

    三人说着话的时候,苏青凌从外面走了进来,手中还拿着单子,跟剩下的钱。

    “阿姨你醒了?准备一下我们现在去机场,我已经把准备的东西都准备好了。”苏青凌看着已经醒过来的陈母。

    陈母愣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好。”

    在苏青凌说完之后,外面的医生走了进来,带着陈母上了救护车,苏青凌开车在前面,先一步去了机场。

    他们到的时候,苏青凌已经把事情给安排好,他们来之后,直接走加急通道进去,进去的时候私人飞机已经停在那里,看到他们过来,又把陈母给送上了飞机。

    苏家的家庭医生,帮陈母检查了一下身体的各项指标,再确定人没事的时候,这才离开J市前往帝都。

    苏莫唯他们知道人回来的时候,就去找风祁准备手术,还有病房。

    这些事情一直都是东方爵在帮忙,一点儿也不让苏莫唯沾手,这让苏莫唯有些闷闷不乐的,怀孕就什么事情都不能做吗?

    “现在小心一点儿比较好,不要生气嗯?”东方爵看着苏莫唯低声笑着说道。

    苏莫唯重重的叹息了一声,十分纠结的皱着眉头:“可是我不喜欢这种吃了就睡,睡醒又吃的生活,就好像坐吃等死一样,我一点儿也不开心。”

    苏莫唯的话让东方爵满脸的无奈:“一一不要这样说自己,你不是还要画画吗?这画廊可是很快就要装修好了,装修好之后就可以开办画展这些,你难道就不考虑吗?”

    “对啊,这几天都有些想睡懵了。”齐楚甜伸手揉着自己的眉心,无奈的说道。

    “所以这些事情我帮你去组就可以了,你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东方爵拉着苏莫唯的手轻声的说道。

    更何况这还有苏青宇他们在,这事情也轮不到他们来动手。

    “行吧,等他们来了之后我们过去看看。”苏莫唯想了想,然后开口说道。

    “好,那我们现在回家?”

    “嗯。”

    之后的日子苏莫唯除了每天吃睡,就是忙着画画,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陈雅玲的母亲都已经动了手术好几天,出了观察期了。

    苏莫唯伸手敲了敲自己的脑袋,一脸郁闷的说道:“我这记性。”

    “一一你这是在自虐吗?”东方爵回来就看到苏莫唯在敲自己的脑袋,顿时无奈的开口问道。

    “爵我把玲玲妈妈动手术的事情给忘记了。”苏莫唯很是哀怨的说道。

    阴阴说好人过来之后去看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