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31,早就分手了

431,早就分手了

    “好,那我跟爸爸收拾一下东西,你去办出院手续?”陈雅玲看着苏青凌问道。

    “好,我去办手续,你跟叔叔先收拾东西,准备一下,我们待会儿就走,叔叔我先去办手续。”苏青凌看着陈父说道。

    陈父看着苏青凌雷厉风行的把事情都安排好,一直慌张的他顿时有像是有了主心骨一样,不担心了。

    “好好,真是谢谢你了,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陈父感慨的说道。

    苏青凌冲陈父笑了笑:“叔叔你不用跟我客气,我是玲玲的男朋友,你们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有事情直接跟我说就是了。“

    “好。”陈父笑着点头,现在相信陈雅玲说的了。

    从苏青凌来了之后,就在帮他们处理妻子的事情,又是联系医生,又是帮忙转院的,他是看出来了,这孩子是把他们老两口当成是自家人了。

    苏青凌跟陈雅玲说了几句话之后,就出去找医生办转院手续。

    等人离开之后,陈父看着自己的女儿说道:“玲玲这孩子好,这孩子好啊。”

    像是他这样的身份,这些事情肯定是不用亲力亲为的,可他从来了之后就一直在帮忙跑,如果是别人能做到吗?不嫌弃他们是拖累就已经不错了。

    “爸我就跟你说吧?凌他很好的。”陈雅玲笑着说道。

    “嗯,你这次眼光不错,你以前那个男朋友就不是什么好的,对了他知道你以前那个男朋友吗?”陈父皱着眉头问道。

    陈雅玲先是一愣,然后点了点头:“知道的,那个人去找过我麻烦,他帮了我很多忙的。”

    “是吗?那就好,我就担心他要是不知道,以后知道该不高兴了。”

    “知道的,爸你就放心吧。”

    “唔。”在两人说着话的时候,床上的人慢慢的睁开双眼。

    两人听到声音,连忙转头:“妈妈你怎么样了?”

    “玲玲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最近工作很忙吗?妈没事,都老毛病了。”陈母笑着安慰自己的女儿。

    “你都生病了我能不回来吗?妈你准备一下,我们待会儿就转院。”陈雅玲看着陈母说道。

    陈母愣了一下,发现自己的病房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换了,又听到她说转院,顿时皱着眉头:“我没事,转什么院?”

    “妈医生说了,你的心脏出了问题要动手术,这边不行,我们去帝都的医院,你也不要担心钱,你的身体是最重要的,你要是出事了,我跟爸怎么办啊?你以前可是说过我以后有孩子了要帮我带孩子的,你不能骗我。”陈雅玲耍赖的说道。

    陈母皱着眉头,她知道自己的病要花很多钱:“可是……”

    “妈你别担心,你女婿有钱,让他出钱。”陈雅玲嘻嘻的笑着说道。

    “你说什么胡话呢?哪儿能这样?”陈母哭笑不得的说道。

    自己女儿的男朋友是什么样子,她还不知道吗?又怎么能负担她的医药费?

    陈父见陈母这样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当即说道:“放心吧,玲玲以前的男朋友早就分手了,她重新交了一个男朋友,那孩子很好,从来了之后就一直在忙着你的事情,这会儿去给你办出院手续了,帝都那边的医院也是他联系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