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19,多吗?

419,多吗?

    林晓摆了摆手,一脸无奈的开口说道:“行了,你也不用给她说好话了,这丫头是什么性格我还能不知道吗?”

    苏莫唯看了看东方爵,又看了看林晓,还想说什么就被东方爵给捂着嘴巴,说什么也不让她开口。

    苏莫唯有些欲哭无泪,她其实没想要说什么的,干嘛捂着她的嘴巴不放?

    无辜的看着东方爵,苏莫唯伸手把东方爵的手给拽下来:“我要吃饭,我还没吃好呢。”

    “嗯好你就安静的吃饭吧。”可不要在说话了,这要是再说点儿什么,那可就真的完蛋了。

    吃过饭,在苏家玩儿了一会儿,两人才离开,看着离开的两人,林晓叹息了一声说道:“在这丫头孩子出生之前,我都不想在看到她了。”

    这说话也太气人了,完全就是来给人添堵的。

    看着林晓这个样子,霍尔。斯好笑的摇头:“你舍得吗?”

    林晓咬牙:“舍不得我也要舍得,这也太气人了,你听听她今天说的是什么话?总是跟我作对。”

    “好了你,话虽然是那么说的,但到时候最疼她的不也是你?”霍尔。斯好笑的看着林晓说道。

    林晓无奈的摇头,倒是没有再说什么。

    回去的路上,东方爵十分怪异的看着苏莫唯,被他看的有些心里毛毛的,苏莫唯警惕的看着东方爵:“爵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

    “没有,我只会在想你今天这是怎么了?突然变的那么的……能说会道。”

    白了东方爵一眼,苏莫唯没好气的说道:“你想说我嘴皮子变的利索了,你就直接说,说什么能说会道,你什么时候说话那么的含蓄了?”

    东方爵似乎阴白今天自己的岳母大人被苏莫唯给挤兑的无言以对是什么感觉了。

    “走吧,我带你去买吃的。”随后带着人去了最大的超市,打算给苏莫唯买点儿能打发时间的零食。

    苏莫唯看着那些吃的,什么都想要,尤其是各种坚果,看到那些坚果的时候,那眼睛都在发亮。

    “爵我想吃。”苏莫唯看着坚果眼睛都没舍得移开。

    “买。”东方爵无奈的摇头说道:“唔,爵你最好了,最最好。”

    挑眉看了苏莫唯一眼,东方爵好笑的说道:“是吗?”

    苏莫唯果断的点头:“当然是了,如果你能再让我买一点儿薯片,虾条,果脯这些就更好了。”

    东方爵哭笑不得的摇头:“好,买,走吧,去看看你喜欢吃什么,我们再买点儿水果回去,多吃点儿水果好。”

    苏莫唯不停的点头,开始逛超市,水果只要是她喜欢的都给捡上了,这也算了,果脯,薯片,薯条这些也是一大堆,还有各种辣的。

    最后慢慢的一推车都是苏莫唯选的零食。

    东方爵眉头抖动了一下,看着自己的妻子,有些头疼的问道:“一一这会不会太多了?”

    苏莫唯狐疑的看着东方爵:“多么?”

    东方爵点点头,然后让苏莫唯去看推车,随后苏莫唯就看到满满一推车的吃的,顿时就不好意思了。

    “那要不……我放回去一些?”好像还真的买的太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