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18,狼崽子也是狼

418,狼崽子也是狼

    林晓看着自己的女儿,突然好想对她动手啊,这是她能说出来的话吗?

    面对林晓那咬牙的样子,苏莫唯表示自己说的都是实话,又没乱说。

    “妈,你别介意,一一就是随便说说的。”看林晓的脸色有些不好看,东方爵连忙开口说道。

    林晓重重的叹息了一声:“你说你上辈子是做了多少好事,这辈子才能遇到爵这样的一个男人?”

    “做了多少好事我是不知道的,但是我知道现在爵是我的。”苏莫唯一边吃饭,一边说道。

    说出来的话还真的有够气人的,东方爵哭笑不得的看着苏莫唯,他才刚刚把话题给转移呢,这丫头现在是聊天能直接把天给直接聊死了。

    林晓深吸一口气转头看着东方爵:“这倒霉孩子以后就送给你了,我不要了。”

    苏莫唯眨巴着眼睛非常无辜的说道:“妈咪我跟爵已经结婚了,而且再过几个月孩子就生下来了,我本来就是爵的,还用你送吗?”

    林晓又一次被噎住,这孩子以前也没那么讨厌啊?怎么这怀孕了还变的讨厌了?

    东方爵眼皮跳动了一下,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来形容自己此刻的心情,一边是自家亲亲老婆,另外一边是岳母大人,他夹在中间有些不好做啊,这可怎么办才好?

    苏莫唯看着林晓十分认真的说道:“妈咪啊,你就别看着我了,我说的是实话,本来就是这样。”

    林晓深吸一口气,不停的在心中告诉自己,不能生气,不能生气,可是看到苏莫唯那个样子,她是真的没办法不生气啊,这孩子真是太气人了。

    “一一快吃饭,你不是饿了吗?”东方爵见林晓那表情已经能用狰狞来形容了,连忙转移话题。

    “哦好,爵你做的这个好吃我还想吃。”

    “阴天给你做。”东方爵当即开口说道。

    林晓看着苏莫唯在东方爵面前那么听话,在他们面前就跟个倒霉孩子一样的苏莫唯,重重的叹了口气:“爵我现在算是阴白了,在你面前小唯就是乖巧的小白兔,在我们面前那就是披了兔子皮的狼崽子。”动不动就给人一爪子。

    苏莫唯不满了:“妈咪狼就是狼,干嘛要说是狼崽子?狼崽子多小一只啊。”

    林萧上下打量了自己的女儿一眼,表示非常嫌弃的说道:“就你?还狼呢?”

    “……”苏莫唯一脸纠结的看着自家妈咪,心中想着要不要提醒妈咪一下,说她是狼的也她呢?

    等林晓说完之后,苏莫唯一本正经的开口说道:“妈咪,有一句话我想跟你说。”

    “什么?”

    “其实……狼崽子也是狼。”

    “……”林晓看着女儿那无辜,又一本正经的样子,突然好想把这丫头的嘴巴给封起来,有这样拆台的吗?

    东方爵现在只想捂脸,为什么怀孕前后的一一变化那么大呢?岳母会不会一个生气就直接对他们家小唯动手了?

    “妈别生气,小唯只是随便说说,你别当真。”东方爵现在真的已经是欲哭无泪了,早知道会这样,今天就不过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6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