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17,我这是习惯了

417,我这是习惯了

    “嗯,快去睡吧,我待会儿来叫你。”东方爵摇头说道。

    “好。”

    苏莫唯离开之后,林晓无语的看着东方爵:“你这也太宠着他了。”

    “她是我老婆,不宠着她我宠着谁呢?”东方爵笑着摇头说道。

    东方爵的话,让边上的两人无奈,但也很欣慰,有东方爵在,他们放心。

    三人聊了一会儿,东方爵去厨房准备给苏莫唯做些吃的,她刚做好,苏莫唯就迷迷糊糊的下来。

    “醒了?”东方爵刚准备去叫苏莫唯,谁知道人就自己下来了。

    苏莫唯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哀怨的说道:“我才不是自己睡醒的,我是饿醒的,爵你给我做好吃的没?”

    “刚做好,你先坐着,我去给你端过来。”东方爵转身去了厨房。

    看着桌上的四菜一汤,苏莫唯觉得自己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闻着就好想吃啊。

    等东方爵帮她盛了米饭,苏莫唯就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东方爵在边上,看着苏莫唯这狼吞虎咽的样子,有些无奈的说道:“有那么饿吗?”这丫头吃的也太着急了吧?

    苏莫唯不停的点头:“就我最近的睡眠质量,我能被饿醒,你说我能不饿吗?”苏莫唯咽下嘴里的饭菜,这才一脸哀怨的说道。

    东方爵哭笑不得的伸手点了点苏莫唯的额头:“好了快吃吧。”

    吃到一半的时候,林晓他们站在边上,看着苏莫唯那狼吞虎咽的样子,有些目瞪口呆,这是他们家的小唯?吃饭居然也有那么豪放的时候?

    苏莫唯感觉到边上的视线,转头就看到林晓他们用怪异的眼神看着她,顿时有些小郁闷的说道:“妈咪你们这样看着我干什么?好像第一次见到我一样。”

    “确实是第一次见到,我们可是第一次看到你这个样子吃饭,真是太……太让我惊讶了。”林晓一边说还一边点头,证阴自己说的都是真的。

    苏莫唯又吃了一口饭菜,这才说道:“妈咪淡定,你看爵都不惊讶。”

    东方爵哭笑不得的开口说道:“我这是已经习惯了,我第一次看到你这样吃的时候,我也被吓到了。”

    林晓她们顿时反应过来,所以这都是正常的是吗?

    “一一最近比较容易饿。”东方爵跟林晓解释的说道。

    林晓没有说话,就是那么看着苏莫唯,虽然是容易饿,可是也没有到这个地步的吧?

    尤其是她那个吃饭都细嚼慢咽的女儿,现在吃饭居然如此的豪放,这让她怎么相信这就是她家小唯?

    “咳咳,妈咪啊我知道我是吓人了一些,可你不至于被吓成这个样子吧?”苏莫唯小声的说道。

    这一脸我不认识她,这孩子是谁的表情,这真的就不怕伤了她的心吗?

    林晓摇头说道:“我现在算是知道为什么女人怀孕之后会变了个人了,看看你现在这样就知道了。”

    苏莫唯看了林晓一眼,很是认真的说道:“妈咪,我宁愿能吃,我也不要跟你怀着我的时候一样,吃什么吐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