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15,因为他宠着你

415,因为他宠着你

    东方爵伸手拉着苏莫唯的手,低声笑了起来:“嗯,确实没有,一一怎么可能做这样的事情呢?”

    “就是,干爹你听到了吗?爵已经说了,我没有。”苏莫唯一脸得意的看着霍尔。斯说道。

    霍尔。斯好笑的看了苏莫唯一眼,笑着摇头说道:“那是因为人家爵宠着你。”所以才会不管苏莫唯做什么,都不在意。

    苏莫唯冲霍尔。斯做了一个鬼脸:“干爹你这是嫉妒,你这样嫉妒是不对的。”一边说,还一边不停的点头,那样子让边上的几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不行了,这丫头实在是太可爱了。

    林晓看着苏莫唯这个样子,眼底都是无奈:“看看,自从你跟爵在一起之后,你已经被爵给宠的无法无天了。”

    苏莫唯无辜的看着东方爵:“爵,我有无法无天吗?”

    无法无天这么高大上的事情,她怎么可能会?

    “没有。”

    “妈咪,你看,爵说没有。”苏莫唯转头看着林晓十分认真的说道。

    林萧顿时无语,对自己的女儿已经无言以对,无话可说,这还能这样算的?

    “是是是,爵说没有,自从跟你在一起之后,爵自己都完全变了,现在这个样子,谁还敢相信这是曾经那个对女孩子不喜欢的人?”林萧无奈的摇头说道。

    东方爵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家岳母大人,很是头疼的说道:“妈,你就别调侃我了。”

    霍尔。斯倒是笑着说道:“这样不是很好吗?”

    四人说着话,苏莫唯看了四周一眼,都没看到她爹地:“妈咪爹地呢?没在家吗?”

    如果她家爹地在家的话,肯定不会让妈咪跟干爹这样相处的,那醋坛子一定会直接踹翻,人更是要泡进醋坛子里面去。

    “你爹地公司临时有事,去公司了。”

    苏莫唯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啊,我就说嘛,如果爹地在家,怎么可能让你跟干爹单独相处。”

    “……”林晓跟霍尔斯,一脸无语的看着苏莫唯这话说的有点儿对,他们无言以对,也无法反驳。

    “小唯我们是你的长辈。”

    “可是我也没说错啊,爹地本来就是这样的,如果他在家看到你跟干爹单独在一起,肯定直接泡醋坛子里面去了。”苏莫唯噘着嘴,不满的嘀咕着说道。

    林晓嘴角抽搐的看着苏莫唯一脸不满的说道:“你话说没被爵给宠的无法无天?都敢笑话你妈咪跟干爹了。”

    说着伸手敲了苏莫唯的脑袋一下,苏莫唯一脸无趣的看着林晓,伸手摸着自己的肚子很是郁闷的说道:“宝宝,你看你外婆,恼羞成怒了,动手打我,她不喜欢我了。”

    原本林晓还憋着一股气,谁知道最后自己反而笑喷了,尤其是苏莫唯这一脸哀怨的样子,更是让她很是无奈。

    “爵你看看,你把小唯都给宠成什么样子了?还学会撒泼耍无赖了?”林萧哭笑不得的开口说道。

    东方爵笑着摇头:“一一这样很好,没事。”

    “……”林晓顿时无话可说,他没事,她们有事。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