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14,能吃又能睡

414,能吃又能睡

    东方爵无奈的点头:“嗯,又睡着了。”

    冯子欣也觉得好笑:“嗜睡总比别的好,至少不会孕吐什么的,孕吐的人什么都吃不下不说还吐的昏天暗地的,严重的还得去打营养液,小唯这样也好。”

    听到冯子欣那么一说,东方爵突然觉得苏莫唯这样能吃能睡也没什么不好的,如果她吐到什么也吃不下,那他估计会发疯的。

    “这丫头啊,吃了就睡。”东方老爷子好笑的摇头说道。

    “比起妈刚才说的孕吐,我更喜欢她是能吃能睡,这样至少会舒服一些。”东方爵皱着眉头说道。

    边上的人一脸赞同的点头:“这个你说的也是,能吃能睡,好过什么都吃不了。”

    “那我先抱一一上去睡觉。”

    “行,你去吧。”

    第二天要回苏家,一早东方爵就把苏莫唯从被窝里面挖出来,看着困的眼睛都睁不开的苏莫唯,东方爵低声说道:“一一我们今天要回苏家,你昨晚不是一直念叨着吗?”

    苏莫唯靠在东方爵怀里,咕哝的说道:“我还困。”

    “那你再睡一会儿?”见苏莫唯困成这个样子,东方爵也舍不得让人起来。

    被东方爵那么一说,苏莫唯反而不愿意睡了,一下睁开眼睛:“不行,我一睡的话,肯定就到中午了,我们跟妈咪他们说了要早上回去的。”

    东方爵有些哭笑不得的摇头,伸手捏了捏苏莫唯的脸颊:“那就快去洗漱,我去给你拿衣服。”

    “好。”苏莫唯在床上又赖了一会儿,这才去洗漱。

    下楼吃了早饭,苏莫唯跟东方爵一起回了苏家,过去的时候,林晓正在跟霍尔。斯说话,看到霍尔。斯,苏莫唯走了过去:“干爹。”

    “回来了?怎么样怀孕有没有不舒服?”霍尔。斯看着自己家的宝贝小公主,笑着问道。

    苏莫唯连忙摇头:“没事,就是能吃能睡,别的好像没什么区别。”苏莫唯眨巴着眼睛说道。

    听到苏莫唯的话,霍尔斯反而还放心的点头:“这样更好,不像是你妈咪怀着你的时候,吐的什么都吃不下去,人家怀孕都是胖了,你妈咪怀着你的时候反而瘦了很多,那个时候可把你爹地给吓的半死。”

    东方爵在苏莫唯的身边坐下:“妈,干爹。”

    “爵坐,小唯是不是很难伺候?”

    “没有,小唯最近就是比较喜欢吃,还有就是嗜睡,别的就没有了。”东方爵笑着摇头说道。

    霍尔。斯看了边上的苏莫唯一眼,好笑的说道:“你就不要给这丫头说好话了,她是什么样的人,我们心里清楚着呢。”

    苏莫唯一听这话,可不就是不高兴了吗,瞪眼看着他们说道:“干爹你怎么能这样说我?我才没有这样好不好。”

    “你确定你没有折腾爵?”霍尔。斯看着自己的干女儿,挑眉问道。

    苏莫唯顿时被噎住,好像还真的有。

    霍尔。斯看着苏莫唯笑了起来:“看看,你自己都没话说了。”

    苏莫唯不满的看着霍尔。斯:“干爹你太坏了,我才没有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