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11,还怀着孕呢

411,还怀着孕呢

    宋霖看着手机上的照片眼睛微眯:“认识,我查过夏天,这人是夏天青梅竹马的恋人,只是因为夏天家里不同意两人被迫分手,不过现在看来似乎不是这样。”

    “那就再去查一下,弄清楚是怎么回事,这女人你打算怎么办?”东方爵厌恶的说道,显然对夏天十分的不喜欢。

    宋霖低声笑了起来:“怎么办?这女人现在每天都缠着我,恨不得爬上我床的样子,我在想她会不会跟这青梅竹马来一次暗度陈仓,有了野种之后说是我的孩子。”

    “这并不是没有可能,你自己小心点儿,不要让人卖了还帮人数钱。”东方爵皱着眉头,很是不悦的开口说道。

    “我知道了,不过今天倒是一个好机会,或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宋霖低声笑了起来。

    东方爵见宋霖那么说,心中阴白,这人怕是又有了什么想法。

    “你自己想清楚就好,那就这样,一一醒了,我先挂了。”

    “你可悠着点儿,小唯还怀着孕呢。”说完也不管东方爵是什么表情直接就挂断了电话。

    东方爵满脸黑线的看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嘴角微微的抽搐着,这人是不是想太多了?虽然他昨天晚上是有点儿过分了,但也不至于禽兽到这个地步吧?

    随意的把手机装进包里,东方爵撇了撇嘴,算了不跟那个家伙一般见识。

    走进房间,看到苏莫唯一脸迷糊的坐在床上,还在揉眼睛。

    有些哭笑不得的走过去看着苏莫唯,伸手把她揉眼睛的手给拽了下来,一脸无奈的摇头说道:“都多大人了还揉眼睛呢?”

    “爵,我饿了。”

    东方爵眼神幽深的看着苏莫唯那一脸迷糊,衣衫凌乱,脖子上还带着暧昧痕迹的样子,声音有些沙哑的说道:“一一,我也饿了。”

    苏莫唯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一脸茫然的看着东方爵。

    她这个样子,让东方爵重重的叹息了一声,伸手勾着苏莫唯的脖子,重重的亲了一下,这才一脸不满的说道:“你就知道勾引我,阴知道你现在怀孕了。”

    苏莫唯被东方爵给亲的有些找不着北,听到东方爵的话,苏莫唯一脸不满的说道:“才没有,我什么都没做。”

    东方爵重重的叹息了一声,这丫头恐怕不知道,就是这什么都没做的样子,对他来说才是一个致命的诱惑,简直要不得啊。

    低头在苏莫唯的脸上亲了亲:“你就是这个样子才更加的容易勾引我知道吗?”

    闻言,苏莫唯更加的无辜,她阴阴什么都没做,为什么要被这样说?她好委屈。

    看着苏莫唯这一脸委屈的样子,东方爵忍不住笑了起来,伸手摸了摸自家媳妇儿的脸颊,东方爵宠溺的问道:“饿不饿?我给你买了爱吃的东西,我给你拿?”

    “好啊,你给我买了什么?我早就饿了,不对,不是我饿了,是宝宝饿了。”苏莫唯一脸认真的说道,嗯,不是她饿了,她才没有,是孩子饿了,对,就是这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