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07,嘴贱惹的祸

407,嘴贱惹的祸

    司徒耀看着东方爵,脸上带着苦笑:“你们结婚那天,我们都喝醉了。”

    东方爵眼睛微眯,看着司徒耀:“所以?”

    “那天晚上我在酒店要了两个房间,我把小芮送回去,给她擦洗了一下,就让她休息,但是半夜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去了我房间,而且……”说到这里的时候,司徒耀多了脸色变的十分的难看:“小芮中了药,泡凉水没用,不但这样,还必须用那种方式才能把药给解了,我找风祁来看过。”

    东方爵眼睛微眯看了司徒耀一眼:“所以那天晚上你们发生了关系?”

    司徒耀点了点头:“嗯,我喜欢小芮你知道的,我喜欢她很多年了,我不会让她跟别的男人扯上关系。”

    “为什么小芮最后会离开?”东方爵冷声问道。

    说到这个,司徒耀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有些无奈的开口:“这都是那天我跟她说的话惹的祸,她以为我欺负她,阴阴有喜欢的人,还这样对她,所以她生气了。”

    “你没解释?”东方爵不知道此刻该用什么话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司徒耀很是无奈的开口:“我怎么可能没解释?你以为我真的不解释吗?可是解释没用啊,她根本就不听,而且那天晚上的事情太过于蹊跷了,我本来想着把事情给弄清楚之后再去跟小芮解释的,谁知道她就直接走了。”

    “怎么回事?”

    “是小芮的一个朋友,小芮跟她们相处的时候并没有告诉她们她是东方家的大小姐,那天你们结婚,就被她一个朋友知道了,而她的那个朋友很嫉妒她,所以想毁了小芮,就给小芮下了药。”司徒耀皱着眉头说道。

    东方爵的脸色十分的难看,居然有这样的事情?

    “这件事你处理还是我自己动手?”东方爵看着司徒耀冷声问道。

    “我来处理吧,我把这件事处理好之后请假出去一趟,我担心不去解释,小芮会不回来了。”这样的事情东方芮还真的做的出来,他不敢赌。

    东方爵嗯了一声:“既然你已经有想法了,那这事情就交给你来处理,希望你不要让我们失望。”

    “不会的,我守了小芮那么多年,不会在这个时候让她离开的,不管怎么样,我都要把人给抓回来。”司徒耀眯眼说道。

    哪怕人暂时不回来,他也不愿意让东方芮误会他,他一定要把这个误会给解开,同时让她认清楚自己朋友的样子。

    东方爵嫌弃的看了司徒耀一眼,鄙夷的说道:“让你嘴贱。”

    司徒耀顿时被噎住,好吧,确实是自己嘴贱惹的祸。

    “爵不说这话我们还是兄弟。”司徒耀黑着一张脸说道。

    东方爵似笑非笑的看了司徒耀一眼,鄙夷的说道:“哼,自己做的蠢事还不让人说?”

    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司徒耀十分郁闷的说道:“爵,我们是兄弟,以后我还是你妹夫。”

    东方爵嘴角抽搐的看着司徒耀,嫌弃的说道:“先让小芮原谅你再说吧。”

    司徒耀顿时被噎住,好吧,自己现在还真的不能说这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