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04,闹洞房?窗都没有

404,闹洞房?窗都没有

    苏莫唯点了点头:“好,我去休息一会儿,我感觉好困,也好累啊。”

    东方爵扶着苏莫唯去楼上套房里面休息,看着苏莫唯就这样躺在床上就睡着了,东方爵的脸上都是心疼,最近她本来就容易累,今天又那么的累,也难为她坚持到这时候了。

    看着床上睡着的苏莫唯,东方爵眼睛微微眯着,看了床上的苏莫唯好长时间,随后拿了衣服把她身上的衣服给换下来,写了一张纸条扔在床上,随后抱着苏莫唯悄悄离开,他们的离开一个人都不知道。

    等宋霖他们在下面把客人招待完,来找东方爵他们闹洞房的时候,却发现房间里一个人都没有。

    东方爵看着边上的人眼中都是错愕:“这……人呢?去什么地方了?”

    之前他们可是看到东方爵带着苏莫唯上来休息的,怎么现在就没人了?

    “床上有张纸条。”孙梓易指着床上的纸条说道。

    宋霖伸手拿起来看了一眼,然后满脸黑线的说道:“这可真够可以的啊,居然……居然跑了。”

    他们在下面帮忙挡酒,这家伙可好了,居然跑了?而且还跑的没有一点消息?

    “上面写了什么?”苏青宇好奇的看着纸条问道。

    “闹洞房,别说门,窗户都没有。”孙梓易嘴角抽搐的说道。

    众人默默无语的看着上面的内容,眼中都是无语之色,这算什么意思?因为不想让他们闹洞房所以跑了吗?

    “你们说,他们会不会回公寓那边去了?”宋霖开口说道。

    “算了,爵肯定不想让我们吵小唯休息,毕竟小唯现在怀孕了不说,今天还很累,就不要去打扰他们了,让他们自己去休息吧。”司徒耀看着宋霖他们直接说道。

    宋霖几人对视一眼,然后点了点头:“说的也对,今天就放过他们了,这也是看在小唯的面子上,不然想都别想。”

    “就是。”

    跟他们想的一样,东方爵带着苏莫唯回了公寓那边,一回家他就帮苏莫唯洗漱之后,才把人给放到床上。

    东方爵拽了拽自己的领带,脱了衣服刚准备去休息,苏莫唯的手机就想了。

    拿过来看了一下,是云裳打来的。

    “喂,有事?”

    云裳听到东方爵的声音,先是一愣,然后说道:“爵爷,杂志那边希望小唯能再接一组照片,不知道……”

    “不接,一一最近很嗜睡,没时间去拍杂志。”东方爵直接拒绝的说道。

    云裳一听顿时阴白了东方爵的意思:“行,这事情我会跟他们说的。”

    “嗯。”

    挂断电话之后,东方爵把两人的手机都关机,这才去洗澡。

    苏莫唯睡醒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睁开眼睛就看到东方爵拿着文件在边上看,那认真的样子,让苏莫唯不忍心打扰。

    苏莫唯一动,东方爵就发现人醒了,低头就看到苏莫唯看着他也不知道在想什么:“醒了?”

    “嗯,你在看什么?”苏莫唯十分好奇的问道。

    东方爵把自己手中的东西给苏莫唯看,苏莫唯的眼中都是意外:“公司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