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03,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403,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司徒耀看着东方芮,低声开口说道:“还早,只是我喜欢人家,但是人家不知道,你说如果我跟她表白了,她会答应我吗?”

    宋霖他们嘴角抽搐的看着司徒耀,一脸无语,这家伙也太黑了,居然光阴正大的问小芮这种问题?也不怕被小芮给揍一顿。

    东方芮皱着眉头很是不满的开口:“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就是想问问你。”司徒耀随意的说道。

    “不知道,看你的心意吧,如果你是真心的,那她会同意的吧。”东方芮低垂着眼,很是随意的说道。

    司徒耀轻声笑了起来:“是吗?过两天陪我出去一趟?”

    “干什么?”东方芮皱着眉头,有些不满的开口。

    “帮我去买一些东西,我不知道女孩子喜欢什么东西,帮我去看看?”司徒耀看着东方芮说道。

    东方芮的脸色有些难看,眉头紧紧的皱着:“你要表白跟我有什么关系?”

    “怎么还生气了?哥不就请你帮个忙吗?”司徒耀一脸无奈的开口说道。

    东方芮有些生气的看着司徒耀:“你要表白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为什么要帮你去看?这是你自己的事情。”说完转身就走。

    司徒耀看着东方芮生气离开的样子,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还笑了起来,知道生气就好。

    宋霖走到司徒耀的身边,看着司徒耀那笑着的样子,鄙视的说道:“你也太……贼了,你这试探可真是……”

    在他们说着的时候,陈雅玲的手机正好对着他们两,然后两人之间的互动被粉丝给看到了。

    “总觉得这伴娘跟伴郎是一对,而且是伴娘喜欢伴郎自己却不知道,突然觉得好萌啊。”

    “对啊,而且伴郎也太坏了,阴阴是要给人家表白,偏生还让逗人家,要让人家帮忙选东西,这不是搞事情吗?”

    “赌一包辣条,这个伴郎会为今天做的事情付出代价的的。”

    “楼上我跟你赌了,我也觉得这个伴郎会倒霉,而且好事倒大霉。”

    陈雅玲看着他们的评论,找到苏莫唯给她看了一下,苏莫唯看到上面的内容忍不住笑了起来,嗯,被说,群众的眼光那是雪亮的。

    苏莫唯看了一眼,就跟着一起敬酒去了,不过苏莫唯的早就已经被换成了白开水,东方爵的实打实是酒。

    司徒耀跟东方芮两人跟在后面,东方芮因为刚才的事情,脸色有些不好看,司徒耀一直看着她那样子,嘴角微微勾着,这丫头还真的生气了啊。

    不过这是不是就代表着,她对自己其实也是喜欢的?

    东方芮看着司徒耀在不远处看着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眉头微微的皱着:“你看我干什么?快走了。”

    司徒耀先是一愣,随后连忙跟上:“来了。”

    一圈下来,苏莫唯脑袋都有些蒙圈了,今天早上起的早不说,一整天还走来走去,让苏莫唯困的不行。

    东方爵看着苏莫唯那疲倦的样子,皱着眉头问道:“要不要我带你去休息一会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4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