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02,后脑勺长眼睛了?

402,后脑勺长眼睛了?

    两人的表白,誓词,或许不是那么的华丽,但所有人都能感觉到他们的真心,他们的感情。

    这样的话语对于所有人来说或许是最为真挚的。

    两人的表白,让粉丝看的泪目,纷纷刷屏,刷礼物。

    “在男神说尽我所能让你幸福,在唯唯说只要是你,一辈子足以的时候,我恍然觉得这或许才是最真,最诚的感情,有人说不管贫穷富贵,永远宠着你,爱着你可是真的做到的又有几个?”

    “结婚得誓言不用多华丽,只要真心就好,就好比唯唯和男神。”

    “从男神出现在唯唯生活中,从唯唯在微博中晒男神开始,好像对于感情我又有信心了,不是每个男人都是渣男,只是我遇到的正好就是。”

    “一度对感情失望甚至是绝望,可是自从看到男神对唯唯毫不掩饰的宠爱,从看到男神与唯唯的相处我似乎阴白了,感情不是一头热,也需要相互的包容,只是有几个人能做到男神这样?又有几个人能做到唯唯这样?”

    陈雅玲看着粉丝的评论忍不住笑了起来,是啊人生在世,谁没遇到几个渣男?

    或许她也是想到了自己,曾经的男友,跟现在的男友完全是两个极端,苏青凌或许是富家少爷,但是跟她相处的时候十分的包容,有什么事情会跟她商量,不会大男子主义的去决定什么,突然间陈雅玲觉得自己应该好好的谢谢苏莫唯,因为是她让她得到了现在的幸福。

    在陈雅玲想着自己事情的时候,苏莫唯跟东方爵已经开始交换戒指。

    “现在新郎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司仪突然说了那么一句。

    东方爵单手搂着苏莫唯的腰亲了上去,一个吻足足两分钟,东方爵才放开苏莫唯,苏莫唯的脸也红红的,尤其是听到下面的起哄声之后更加的不好意思了。

    宋霖他们坏笑的看着东方爵,这家伙简直就是闷骚,光阴正大还亲了那么长时间。

    仪式结束之后,苏莫唯去抛捧花,背对着所有人站着,然后往后面一抛,开始还有人说要抢,可一会儿之后就没有人说,反而安静了下来。

    苏莫唯疑惑的转头就看到捧花正好在司徒耀跟东方芮中间。

    宋霖他们哈哈的笑了起来,看着苏莫唯调侃的说道:“哈哈,小唯你后面是不是长眼睛了?”

    “就是,居然一下就扔到他们两手里了。”

    东方芮见众人都调侃的看着他们,连忙把花扔给司徒耀:“给你。”

    司徒耀脸都黑了,把花塞到东方芮怀里:“我一个大男人拿捧花干什么?”

    “谁知道你是不是想结婚了?”东方芮嘀咕着说道,只是这话说出来心里为什么有点不舒服呢?

    司徒耀挑眉看着东方芮意味深长的说道:“我是想结婚了,奈何人家不答应。”

    东方芮的眉头微微皱着:“是吗,那恭喜你了。”

    宋霖他们忍不住咳嗽起来,司徒耀可别把自己给作死了,看小芮这样子就知道误会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