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400,这是犯规

400,这是犯规

    本来千寻她们还想着为难一下的,谁知道……人家居然塞了三十多个红包进来,而且每一个都那么厚。

    千寻把门打开:“男神你太犯规了你知道吗?”

    然而东方爵却看都没看他们一眼,直接进门朝着床上坐着的苏莫唯走去。

    “一一今天真漂亮。”东方爵看着精致打扮的苏莫唯,眼中闪过惊艳,平时苏莫唯虽然也会化妆,但都是画淡淡的妆,像是现在这样还真的没有过。

    苏莫唯皱眉看着东方爵:“你怎么会把所有的产业都给我?我怎么不知道?”

    “我告诉你了,你肯定不要,现在我可是什么都没有了,一一以后你可得养我,不然我就得睡大街了。”

    网上的人刚从苏莫唯那精致打扮中回过神来,就听到东方爵这话,同时无语,男神这话说的也太假了,一点儿都不值得同情。

    苏莫唯白了东方爵一眼:“谁让你把你的东西都给我的?笨蛋。”

    “嗯,走了。”走过去伸手把人抱起来,抱起来之后发现鞋子不见了。

    低头看着苏莫唯光着的脚丫子:“鞋子呢?”

    苏莫唯指着千寻她们:“被千寻姐姐他们藏起来了,他们说要让你自己找,不让我告诉你。”

    “……”千寻她们一脸无语的看着苏莫唯。

    大雅更是十分郁闷的说道:“唯唯你这是犯规,你不能告诉男神。”

    “就是,嫂子你不能跟我哥说。”东方芮也控诉的说道。

    哪儿有这样的?胳膊肘外拐。

    东方爵看着苏莫唯,苏莫唯的视线在某个地方看了一眼,然后东方爵就走了过去,不过十秒钟的时间就找到了一只,另外一只在苏莫唯的作弊之下,很快就找到。

    千寻伸手揉了揉自己的额头:“我们刚才应该把小唯的眼睛给蒙上。”

    “就是,嫂子你这也太坏了。”东方芮不满的抱怨着说道,她嫂子这就是胳膊肘往外拐,太坏了。

    苏莫唯眨巴着眼睛看着他们,眼中都是茫然:“我什么都没做。”

    “对,你只是用眼神告诉我哥东西在什么地方了。”

    东方爵单膝跪在地上,帮苏莫唯把鞋子给穿上之后,这才把人抱起来,转头看着自己的妹妹:“羡慕你也去找一个。”

    “……”东方芮嘴角抽搐了一下,这绝对不是她哥。

    宋霖看着东方芮好笑的说道:“他们两感情有多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东方芮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一下,司徒耀走过去拉着她往外走:“我们也走吧。”

    “好。”

    宋霖挑眉看着离开的两人,这是嫌弃自己了?

    摇了摇头,拿着剩下的东西跟着他们一起离开。

    等他们下去的时候,东方爵跟苏莫唯跪在四个长辈的面前,磕头,跟平常的人结婚似乎也没有什么是不一样的。

    直播的人看着他们给父母磕头,纷纷议论不停,而这个时候看直播的人已经超过了五百万人。

    “原来豪门结婚也跟我们这里一样啊。”

    “挺意外的,不过看着他们这样,突然觉得似乎距离也不是那么遥远了。”

    “说的对,感觉距离亲近了很多。”

    在大家讨论的时候,拿着手机的人突然说:“手机没电了,到酒店再给你们直播看。”然后直接就那么关了……关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