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87,撒娇了?

387,撒娇了?

    苏莫唯放下手中的画笔,走到东方爵的身边坐下,头靠在他的身上,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

    低头看着东方爵手中的东西,苏莫唯好奇的问道:“在看什么呢?”

    “公司的文件,看完之后,我才能有时间带着你去拍婚纱照,你想去什么地方拍?”东方爵看着苏莫唯笑着问道。

    苏莫唯想了想,然后开口:“我想去马尔代夫,或者F国。”

    “行,那我们两个地方都去,不过这样一来你就要辛苦一些了。”东方爵看着苏莫唯有些担心的说道。

    苏莫唯笑着摇头:“我没关系的。”

    她只结婚一次,不想留下任何的遗憾。

    见苏莫唯这样坚持,东方爵只能无奈的同意:“那行,等过几天我们就去。”

    苏莫唯笑着点头:“好啊,不过会不会很忙?”看着东方爵手边的那一大叠文件,苏莫唯有些担心的问道。

    东方爵摇头:“没事,公司的事情别人会处理,我现在处理的这些都是比较重要的文件。”等拍了婚纱照回来,他也要开始准备婚礼,还有之后苏莫唯的画廊,以及画展,画展的事情倒是可以往后推迟一些,毕竟苏莫唯还没有把画给准备好。

    “那好。”苏莫唯见东方爵说没事也就相信了,坐在边上拿了一本书看,看着看着人就靠在东方爵的身上睡着了。

    偏头看着苏莫唯那双眼紧闭,睡着的样子,东方爵无奈的摇头,放下手中的文件,伸手把人抱回房间放到床上,这才过去继续处理事情。

    等东方爵把手中的事情都处理的差不多苏莫唯还在睡着。

    坐在床边东方爵低声说道:“一一,我们该起床了。”

    苏莫唯迷糊的睁开双眼就看到东方爵坐在边上,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苏莫唯嘀咕着说道:“爵你忙完了。”

    “嗯,忙完了,我们出去吃饭?”看了看时间,东方爵低声问道。

    苏莫唯秀气的皱着眉头好一会儿之后才摇头:“我不想出去吃饭,我们在家吃怎么样?我想吃你做的面了。”

    想到东方爵做的面,苏莫唯更加的饿,伸手摸着自己的肚子,看着东方爵撒娇的说道:“宝宝也想吃爹地做的面。”

    东方爵对于苏莫唯说的话有些哭笑不得,这才两个月呢,就知道吃了?

    “好,我去做,你先起来,很快就好。”

    “好。”

    苏莫唯从床上起来,走了出去,过去就看到东方爵正在认真的做饭。

    走过去从后面单手抱着东方爵,脸靠在他的背上,随后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在微博上。

    唯V:就想那么赖着。

    唯唯家的小可爱:唯唯又开始撒狗粮了,不过怎么感觉唯唯突然变的娇气了呢?

    小祖宗:好像是哎,这条微博,就给了人一种我就是要撒娇的视觉感。

    唯唯家的铃铛V:要是我有男神这样一个上的厅堂,入得厨房的男朋友,我也撒娇,你们就没看到男神偏头看唯唯那个样子实在是太宠溺了吗?

    ……

    苏莫唯看着评论眨巴着眼睛,撒娇?她有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