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80,戏子?

380,戏子?

    苏莫唯淡淡的看了对方一眼,还真的是极品亲戚啊,真不知道东方爵他们家这样的人,怎么会被人给弄成这样,这还真是让人无语。

    “没事?”

    “没事啊。”苏莫唯摇头,她能有什么事情?这些人还不被她放在眼里。

    “爵真的没想到你也有变成这样的时候。”东方凖一脸好笑的看着东方爵,无奈的摇头说道。

    东方爵没有说话,在遇到苏莫唯之前,他也没想过自己会变成这个样样子,不过这感觉还不错,他很喜欢这种感觉。

    “嗯,一一很好。”

    东方凖看留下东方爵一眼:“我们知道你家一一很好,不过爵你们两拍的电视剧不得不说还真的挺好看的。”

    东方曦眼睛顿时就亮了,看着苏莫唯眼巴巴的瞅着:“三嫂,你能给我签名吗?我可喜欢你了,如果你能一起给我画一幅画就更好了。”

    苏莫唯一愣,然后笑了起来:“好啊。”

    东方曦没想到苏莫唯那么简单就答应了,连忙把自己随身放着的本子拿出来递给苏莫唯。

    苏莫唯打开本子发现是个新本子,意外的看着东方曦。

    东方曦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小声的说道:“我是听姐姐说你今天也要来,所以专门准备了让你帮我签名的,我回去之后,我同学肯定会羡慕我的。”想到这个东方曦又拿出一本画册来看着苏莫唯:“三嫂……”

    苏莫唯看着她这可怜兮兮的样子,无奈的摇头,伸手拿过她手中的画册,现在画册上签了名,这才从自己的宝宝里面把彩色笔拿出来,先是用黑色的勾线笔在上面画了一副东方曦的动漫画,然后才用自己的彩色笔涂了颜色,签了名这才把本子递给东方曦。

    看着自己本子上的画,东方曦的眼中都是惊喜,连忙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发到他们朋友的群里,并且炫耀了一番。

    然而最后居然没有人相信苏莫唯就是她嫂子,顿时不开心了。

    “三嫂我能跟你拍一张照片吗?我朋友都不相信你是我嫂子。”东方曦撅着嘴,不满的说道。

    “好。”对于东方曦苏莫唯还是挺喜欢的,跟她拍了一张照片,看着她跟朋友聊天这才回到苏莫唯的身边坐下。

    东方曦的妈妈好笑的摇头说道:“曦儿从一大早就在准备东西,生怕自己忘记了什么,现在终于如愿以偿。”

    “妈你怎么可以这样给人家拆台?你太坏了。”东方曦不满的嘀咕着说道。

    一家人和乐融融的聊天,边上的人倒是有些插不进去嘴,但是在听到他们说苏莫唯居然演戏的时候,刚才说话的人又一次开口了:“好好的少奶奶不做,跑去做戏子,真是丢人。”

    苏莫唯的脸色一下阴沉了下来,很不高兴的说道:“我拍戏跟你有什么关系啊?你不喜欢看你就别看,至于在这里叽叽歪歪的吗?弄的我好像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一样,至于吗?”

    东方芮嫌弃的看了说话的人一眼,不耐烦的说道:“有的人不懂就不要装懂,省的到时候被人给笑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