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79,远房亲戚

379,远房亲戚

    东方老爷乐呵呵的笑了,拿出一个大大的红包递给苏莫唯:“小唯来,这是爷爷给你的红包。”

    看着手中那大大又厚厚的红包,苏莫唯眨巴着眼睛:“谢谢爷爷。”

    “小唯这是我们的。”东方老太太,还有冯子欣夫妻也把自己准备好的红包递给苏莫唯。

    “谢谢奶奶,谢谢爹地妈咪。”苏莫唯收了红包,然后道谢。

    这个时候,东方老爷子跟苏莫唯介绍边上的人:“小唯这是你们大伯,大伯母,小叔和婶婶,你姑姑和姑父要阴天才回来,到时候你就能见到了,他们一直在外面工作,你也没能见到人,趁这次过年你见见。”

    “大伯,大伯母,小叔,婶婶,新年快乐。”苏莫唯冲边上的几个长辈打招呼。

    几个长辈笑着点头,不但如此,还拿出了自己准备的见面礼,还有红包。

    “谢谢。”苏莫唯收到红包和礼物当即道谢,果然跟东方爵说的一样,今天她就是来收红包的。

    长辈介绍了之后,东方老爷子又跟苏莫唯介绍几个孩子。

    “小唯这是你大伯家的儿子,你们大哥东方凖,边上是你们二哥东方启,他们两是你们大伯家的孩子,边上那个小丫头是东方曦,是你们小叔家的女儿,今年十四岁。”东方老爷子指着边上的几个孩子说道。

    “大哥,二哥,曦儿,新年快乐。”

    “弟妹(三嫂)新年快乐。”相互拜年之后,作为哥哥的东方凖和东方启一人给了苏莫唯一个红包,于是在这里所有的小辈当中,苏莫唯得到的红包是最多的。

    本来苏莫唯看着还有蛮多人的,老爷子肯定也要介绍别人,可怎么也没想到,老爷子根本就没有要介绍别人的意思。

    苏莫唯眉头微挑,顿时觉得为什么东方爵会说是远方亲戚了。

    东方爵伸手捏了捏苏莫唯的手,嘴角微微的勾着,看这些人的眼神也充满了讽刺,还真的把自己当成是一回事了。

    “哟,二嫂这就是你们家的儿媳妇儿?这也太不懂事了,大过年的,怎么能现在才来呢?让我们那么多的长辈在这里等她。”刚才苏莫唯进来之后就没有给她好脸色的人,吊着眼睛看苏莫唯,一脸的嫌弃。

    苏莫唯眉头微皱,刚要说话,冯子欣就开口了:“我家儿媳妇儿这个时候来怎么了?他们现在才开始准备婚礼,今天小唯就算是不来,那也是没什么关系,再说了,我家的事情,什么时候轮到你来插嘴了?”

    东方芮嫌弃的看了说话的人一眼,脸上带着嫌弃,还真的以为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了?

    “今天是我叫小唯过来的,过年的目的呢,是让大家认认人,不是过来给你们挑刺的,看不顺眼直接走,没人拦着你们。”东方老爷子不耐烦的说道。

    对于这些远方亲戚,他是看不上的,可不管怎么说,也是自己过世弟弟的后人,也不能真的让人滚出去。

    说话的人脸色顿时变的尴尬起来,狠狠的瞪了苏莫唯一眼,那眼神似乎在说,都是因为她才会变成这样,她才会被老爷子警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