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77,赢钱太多……

377,赢钱太多……

    苏莫唯的眼睛顿时就亮了:“那你阴天早上就过来吗?”

    “嗯,我阴天早上过来接你,你不在我都睡不着了。”东方爵低声说道。

    苏莫唯眨巴着眼睛一脸的无辜,其实她也有些睡不着了。

    两人在聊天的时候,外面传来了敲门声,随后门被打开,露出了苏云烟的小脑袋:“姐姐哥哥他们让你下楼去去玩儿。”

    “我知道了,你先去吧,我马上就下来。”苏莫唯冲苏云烟笑了笑,低声说道。

    “好。”

    苏云烟离开之后,东方爵就开口:“不去玩儿跟我聊天。”

    苏莫唯忍不住有些好笑:“要这样的话,哥哥他们肯定会打你的。”

    “没关系,他们打不过我,不怕。”东方爵一点儿也不在意的说道。

    虽然是这样,但苏莫唯的手机很快就没电,也就只能挂断电话把手机充上电拿着平板下楼去玩儿。

    下楼去的时候,大家都在打麻将,看到苏莫唯下来,兄弟四人开口说道:“小唯过来一起去玩儿。”

    “好。”

    苏莫唯坐在案例跟他们麻将,苏青淮走到一边坐下,看着他们大牌,不过半个小时,苏莫唯就赢了不少钱,分给了在一边的苏云烟以为:“烟儿拿着这是给你的零花钱。”

    “谢谢姐姐。”苏云烟开心的把钱撞在自己的小包包里,想着后天去找夜哥哥的时候请他吃好吃的。

    又是半个小时,苏青宇黑着一张脸说道:“不打了,每次都是这样,小唯你说你就不能让着我们一点儿吗?”

    苏莫唯眨巴着眼睛:“你比我大,你还想让我让着你啊?你好意思吗?”

    苏青宇鄙视的看了苏莫唯一眼:“以后都不跟你打牌了。”

    “不打算了,我去跟我粉丝聊天去。”苏莫唯起身拿着平板去沙发上坐着玩儿。

    唯V:赢了哥哥太多钱,他不跟我打牌了。

    唯唯家的小团子:哈哈,看来唯唯今天的手气非常好。

    小祖宗:唯唯这是赢了多少钱?让哥哥都不愿意跟你打牌了?

    唯唯家的脑残粉1:唯唯你的手气是有多少?

    ……

    苏莫唯看着粉丝的问题,然后拍了张照片,一大叠的红色毛爷爷,随便的放在桌子上。

    唯V:就赢了那么多,男神阴天请你吃好吃的@宠唯一生V。

    东方爵也跟自己的家人在打牌,本来是没兴趣的,但是家里缺了一个人就只能拽着他一起了。

    看到苏莫唯的微博,东方爵慢吞吞的在下面回复。

    宠唯一生V:我也赢了不少,阴天去接你的时候给你,你请客。

    两人的粉丝看着他们又在微博上秀恩爱,不但秀恩爱还秀手气,顿时就无语了。

    执子之手:打麻将已经输了不少钱的我,羡慕嫉妒恨。

    绯色樱花:好想知道两人的手气为什么那么好?

    白云不白:求输钱给唯唯和男神他们的那些人的心里隐隐面积。

    ……

    苏莫唯看着恢复顿时笑了起来,想了想在微博发了一个大红包,东方爵看到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个大红包。

    两人的粉丝抢到红包都兴奋死了,没想到在除夕夜,男神跟微微还发了那么大的一个红包,真的好幸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1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