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71,开心的像一个孩子

371,开心的像一个孩子

    看直播的人,光是看着两人相拥一起看烟花的样子,都能感觉到幸福。

    “男神跟唯唯又开始虐狗了,自从认识唯唯跟男神之后,我已经从单身狗,变成哮天犬了。”

    “这就是别人家的男朋友,求婚不盛大,但却很好,让人觉得很幸福。”

    “第一次看到这样别出心裁的求婚,别说唯唯之前的情绪满低落的,肯定以为男神怎么了。”

    “可不是?不过唯唯那呆愣愣的样子,真的好萌,也好可爱啊,好想捏一下。”

    “前面那个说要捏一下的人,你确定你要去捏一下?而不是男神直接把你的手给废了?”

    ……

    直播的时候还有不少人送了礼物,祝福两人的。

    苏莫唯抬头看着东方爵:“你昨天匆匆忙忙走了就是因为这个?”

    “你说呢?”

    苏莫唯瞪眼看着东方爵不满的说道:“我就说,爹地妈咪今天下午怎么把我赶出家门了。”

    原来所有人都知道,就她不知道呢。

    “唯唯快来一起玩儿。”

    “对啊唯唯快来。”

    这次求婚,苏莫唯的一些粉丝也来了,这会儿正在玩儿仙女棒,看到苏莫唯在跟东方爵说话,连忙开口叫到。

    苏莫唯把手中的玫瑰花塞到东方爵的怀里,跑过去跟陈雅玲他们一起玩儿,看着苏莫唯按着仙女棒又笑又跳的样子,东方爵的眼底都是宠溺之色。

    东方芮羡慕嫉妒的说道:“呜呜,嫂子好幸福。”

    “羡慕?”边上的司徒耀低声问道。

    “我不仅仅羡慕,我还嫉妒。”东方芮不满的说道。

    司徒耀看了已经把怀里的玫瑰花放到一边,并拿着相机给苏莫唯拍照的东方爵,嘴角带着淡淡的笑容,羡慕了啊,羡慕就好。

    直播的人看到粉丝跟苏莫唯一起玩儿,东方爵还给他们拍照片,顿时羡慕嫉妒了。

    “好想去,为什么我不是帝都的。”

    “在帝都却没去成的我,已经哭瞎了。”

    “同在帝都,却因为加班没去成的我,已经嫉妒的快要把手机都给啃了。”

    “不过唯唯看着真的很开心,像个小孩子一样。”

    跟粉丝闹到一块儿的苏莫唯是真的一点儿偶像包袱都没有,不但是如此,就连千金小姐的那份高贵也没了,这以瞬间,她就开心的跟一个小孩子一样,而让她高兴的那个人,正在帮她记录她开心的一瞬间。

    看着苏莫唯跟东方爵,不管是现场的粉丝,还是看直播的粉丝,突然觉得幸福或许就是这样吧。

    就好比东方爵曾经说过的一句话,幸福就是你在闹,我在笑,还有岁月静好。

    在苏莫唯他们玩儿了一会儿之后,东方爵关了直播,在关直播之前,跟看直播的人说了一句谢谢,谢谢他们来见证他们的幸福,也谢谢他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伸手搂着玩儿的一身是汗的苏莫唯,东方爵脸上都是无奈:“你啊,我给你的粉丝都准备了礼物,要不要去送?”

    “要啊,你准备了什么?”

    “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1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