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70,嫁给我吧

370,嫁给我吧

    刚开始的时候,苏莫唯还没有注意,但是慢慢的齐楚甜就觉得不对劲了,因为她朝着那个方向走,没有走多远就会收到一个小朋友送的玫瑰花,到最后,手中的已经有好几十朵,一大束的玫瑰花在怀里抱着。

    抱着怀里的玫瑰花,苏莫唯四处看了看,周围一片漆黑,就连路灯都没有,又黑又安静,让苏莫唯有些害怕。

    “砰砰砰。”在苏莫唯想着要不要离开的时候,边上突然想起了很大的砰砰声,随后苏莫唯的四周一瞬间被照亮,下意识的抬头就看到了漫天的烟花,很美,很美,而且烟花的形状都是她所喜欢的。

    呆呆的看着天上的烟花,眼前突然两起的刺眼光芒,让苏莫唯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当眼前那种刺眼的感觉消失之后,才慢慢的睁开了双眼。

    然而当她睁开双眼的时候发现自己的周围完全都变了,周围的地方放满了她最喜欢木槿花,白色的木槿在周围烟花灯光的照耀下,散发着光芒,在木槿的周围是烟花升起的光柱。

    呆呆的看着面前的以前,苏莫唯转身,什么都没看到,眉头微微的皱着,这算怎么回事?

    低头看着地上的东西,这些东西到底是什么时候准备的?刚才她也没感觉到身边有人啊?

    看着用蜡烛点出来的一条路,苏莫唯朝着那个地方走了过去想,一步,一步,那条路很长,让她不知道自己会走到什么地方。

    不知道走了多长时间,苏莫唯终于走到了尽头,当她到了尽头的时候,前面一下亮起了灯光,面前是一个大大的屏幕,上面放着的是她,还有东方爵一起时候的照片。

    在苏莫唯傻愣愣看着的时候,从屏幕后面走出来一大群人,为首的就是消失了一整天的东方爵,他手里捧着一束白色的木槿花。

    在苏莫唯的目光下,东方爵一步步的走到苏莫唯的面前,在苏莫唯错愕的目光下,单膝跪地,一手捧着花,一手拿着一个戒指:“一一,嫁给我吧,我不敢保证我能对你好多久,但只要我还活着,我就会尽我所能,让你一辈子过的像公主。”

    苏莫唯呆呆的看着东方爵,他消失了一整天,就是为了准备这个?

    “唯唯答应男神,答应他。”

    苏莫唯低头看着东方爵,一下笑了起来:“好。”

    东方爵脸上的紧张一下消失,变成了开心的笑容,帮苏莫唯带上戒指,人一下站起来,伸手搂着苏莫唯一下就亲了上去。

    “哦……”边上是大家的起哄声,苏莫唯虽然觉得害羞,但也非常开心。

    然而苏莫唯不知道的是,东方爵整个求婚过程,都在网络上全程直播,当两人的粉丝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激动的在他们两的微博下面不停的刷祝福,不停的让两人停止撒狗粮。

    东方爵低头看着苏莫唯,她脸红红的靠在他怀里,在这个时候,周围又是一阵砰砰砰的声音,随后周围的一片黑暗,被那漫天的烟花给驱散,看着那漫天的烟花苏莫唯笑了,真的很开心,从昨天晚上到今天压抑的心情一下消失不见,剩下的唯有开心,和激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