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68,被赶出家门

368,被赶出家门

    苏莫唯一脸不满的坐在那里,趴在桌子上,戳着自己的手机,可不管怎么玩儿,依旧没有东方爵的消息,她本来想打电话的,可是想了想,还是没有把电话打出去,她还以为今天可以出去玩儿呢,谁知道只能自己一个人待在家里。

    想到这个苏莫唯心中的失落更加阴显了,然而更让她郁闷的是,到了下午六点多的时候,她居然被自己的妈咪给赶出了家门。

    “小唯今天可是过节,你一个人待在家里干什么?赶紧出去,我跟你爹地要在家里过二人世界。”

    苏莫唯看着关上的大门,瞪大了双眼,不是吧?妈咪这是把她给直接赶出家门了?

    而且她跟爹地要过二人世界,跟他有什么关系啊?

    越想齐楚甜越觉得郁闷,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手,齐楚甜郁闷的说道:“妈咪我没拿手机,也没拿钱包,你让我怎么出去啊?”

    话音刚落,自己的包包从门口飞了出去,手忙脚乱的接住,看着又一次关上的们,苏莫唯的脸都黑了,这都什么鬼?居然就这样把自己给赶出家门了?

    无奈的叹息了一声,苏莫唯拿着自己的包包转身离开,准备出去转转,然而,她到街上之后,就后悔了,因为到处都是成双成对的情侣,而她只是孤零零的一个人,这就算了,还有人跑到她的面前来炫耀。

    越是在街上走,苏莫唯的脸色就越是难看,到最后那脸色都已经能用黑漆漆来形容了。

    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不想去餐厅,不想去任何地方,甚至走在街上都让她非常的不喜欢。

    紧抿着嘴唇,苏莫唯走到她最喜欢去的音乐公园那里,出奇的,今天那里并没有多少人,坐在路边的椅子上,看着偶尔走过的一对对情侣,苏莫唯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眼中都是失落,他还是没有给她打电话,是不是她不打电话,他就不理她了?

    在苏莫唯胡思乱想着的时候,一朵鲜红的玫瑰花出现在她的面前,苏莫唯下意识的抬头,就看到一个萌哒哒的小姑娘站在那里,看到她抬头,小丫头脆生生的开口说道:“姐姐祝你情人节快乐,要一直幸福哦。”

    苏莫唯笑着捏了捏小女孩的脸:“谢谢你。”

    小女孩指着身后的地方:“姐姐那边……你去那边,那边有很好玩的事情呢。”

    苏莫唯愣了一下,好玩的事情?意外的看着面前的这个小丫头,齐楚甜有些意外的问道:“好玩的事情?能告诉姐姐是什么好玩的事情吗?”

    小姑娘摇头:“要姐姐自己去看。”

    苏莫唯完全被这个小女孩的话给提起兴趣来了,拿着她送的玫瑰花去了小女孩说的地方。

    “妈妈,大哥哥让我说的话,我都记住啦,我是不是很厉害。”

    “嗯,是很厉害,那我们现在先回家吧。”小女孩的妈妈伸手拉着自己的女儿笑着说道。

    苏莫唯朝着小女孩说的地方走去,走过去没多远又遇到了一个小孩子,同样是送给她一朵玫瑰花,并且跟她说了祝福的话。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