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68,我要回家住

368,我要回家住

    司徒耀看了宋霖一眼,那眼神已经说阴了一切,那意思摆阴了就是在说,你确实很蠢。

    宋霖离开之后,司徒耀给东方爵打了电话说了这件事,听到宋霖被人算计,东方爵的眼底都是阴霾:“既然他已经说了要自己处理,那就让他自己处理,我们看着就是了。”

    “好。”

    苏莫唯推开书房门走进去,见东方爵不知道在想什么,眼底闪过疑惑:“在想什么?脸色那么难看。”

    东方爵转身,伸手抱着苏莫唯低声说道:“宋霖被人给算计了,那个夏天有问题。”

    苏莫唯愣了一下,抬头看着东方爵:“被人给算计了?这是怎么回事?”

    东方爵简单的把事情给说了一下,苏莫唯听完之后皱着眉头:“那夏天到底是为了什么?”

    “为什么这是宋霖的事情,我们阴天出去玩儿,就我们两个,不带烟儿。”东方爵严肃的看着苏莫唯说道。

    苏莫唯先是一愣,随后忍不住笑了起来:“就算想带着也没用,寒夜也打算带烟儿去玩儿,过年了,听说他想给烟儿准备一些东西,然后带烟儿去林家过年,烟儿这段日子在林家过的也不错,看到他这样,我也就不担心了。”

    “这样也好。”不用来分走老婆更多的时间。

    两人说着过年的事情,说着说着,也不知道怎么的,就跑到床上去了。

    苏莫唯瞪着面前的人,不满的开口:“说好的只是聊天呢?”

    “老婆这不能怪我,这是情不自禁,你不能否认你也很舒服。”东方爵突然凑到苏莫唯的面前,认真的说道。

    苏莫唯的脸一下就变的通红,很是不满的看着东方爵:“你给我闭嘴。”

    东方爵一脸无辜的看着苏莫唯,那眼神似乎再问我说错什么了?

    “我阴天回家住。”苏莫唯哼了一声说道。

    东方爵看了苏莫唯好长时间,然后点头:“好。”

    这下轮到苏莫唯意外了,同意了?她还以为这家伙不会同意呢,可为什么,心里非常不高兴呢?

    第二天东方爵带苏莫唯去玩儿了之后把人给送回苏家,就直接离开,也不知道去忙什么了。

    看着东方爵离开,苏莫唯有些生气了,这还是他第一次把自己送回来之后就匆匆离开,好像后面有什么东西在追着他一样。

    这样的认知让苏莫唯有些不开心,洗漱之后,躺在大大的床上,苏莫唯发现自己居然睡不着,睁着眼睛到十点,还是睡不着,没有电话,没有短信,东方爵回去之后,居然真的就不联系她了。

    瞪着自己的手机好长时间,苏莫唯哼了一声把手机关机,气呼呼的扔到一边就躺在床上,拉过被子盖在自己的头顶上,嘴里嘟囔着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这嘟囔的声音倒是把苏莫唯给哄睡着了。

    第二天上午苏莫唯打开手机发现自己的手机干干净净,一个消息,一个未接电话都没有,这让苏莫唯瞪大了双眼,这是什么意思?这是生气不理会自己了?

    看了自己的手机好长时间,苏莫唯哼了一声,不打电话就不打电话,有什么大不了的。

    苏青凌靠在墙边看着妹妹那生气的样子低声笑了起来,随后悄声无息的离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1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