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67,又能离开多久?

367,又能离开多久?

    宋霖尴尬的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一脸无奈的说道:“我也不是故意的啊,再说了我这不是为了他吗?”

    喜欢人家又不说,还默默的在身后当保镖,这也太心大了。

    孙梓易看了宋霖一眼,嫌弃的说道:“你自己小心一点儿,那个女人怕是不会那么甘心。”

    “我知道,这事情我知道该怎么处理,但凡是想算计我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宋霖冷冷的开口说道。

    “行,那我先回去了,你去找耀吧。”孙梓易直接把人赶下车。

    看着离开的人,宋霖不满的嘀咕着说道:“不够意思。”

    宋霖去了司徒家,过去的时候司徒耀正在家里,看到宋霖脸色有些不好看:“行了,我知道你现在看我不顺眼,但我是真的有事要跟你说,听我说完之后,你要是还想动手打我,我一定不还手行了吧?”

    “说。”司徒耀冷冷的开口说道。

    宋霖撇了撇嘴,然后把事情跟司徒耀说了一遍:“行了,我知道你喜欢小芮,喜欢你就去追,她只是把我当成哥哥,而且一直把当初救她的人当成是我,我那天已经跟她说清楚了,而且她喜欢的人其实是你,只是自己不知道罢了,我只是把小芮给当成了我的妹妹,并没有男女之情的喜欢。”

    司徒耀皱眉看着宋霖:“那个女人算计你?”

    “嗯,大概是想利用我得到什么,不过我宋霖也不是那么好算计的。”宋霖冷冷的开口说道。

    看了宋霖一眼,司徒耀脸上带着疑惑:“你打算怎么办?”

    “怎么办?自然是跟他玩儿着了,今天带她见你们也只是想让她知道知道,我的圈子不是她想进,就能进的。”宋霖冷笑着开口说道。

    司徒耀嗯了一声:“这样就好,不要蠢的总是让人给算计了。”

    宋霖叹息了一声:“我知道了,不过你跟小芮……她不会真的要出国吧?”如果是真的那他真的可就罪过了。

    司徒耀淡淡的开口:“出去转转也好。”

    “不是,你还真的让小芮出去?这万一小芮要是不会来的话,那你……”宋霖皱着眉头,这小子到底是怎么想的?居然让小芮出去?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吗?

    司徒耀看了宋霖一眼,很是淡然的开口说道:“爵跟小唯在阴年要结婚。”

    所以她就算出去,又能去多久?等两人结婚的时候,一样会回来。

    宋霖一脸无语的看着司徒耀:“所以你这是在算计小芮吗?”

    司徒耀淡淡的看了宋霖一眼:“什么叫算计?”

    “你现在这样不就是算计吗?”宋霖看着司徒耀不满的说道。

    “我说的难道不是实话?”

    “……”宋霖无话可说,身为妹妹,自己的哥哥结婚那可定是要回来的,不可能一直待在外面。

    见他有自己的想法,宋霖不再说什么,让他们自己去纠结去:“那我就先回了。”

    “嗯,那个女人自己防备一点儿。”司徒耀冷冷的开口说道。

    宋霖离开的步伐停顿了一下,十分无语的开口说道:“行,我知道了,说我好像很蠢一样。”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