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62,至少会等一段时间

362,至少会等一段时间

    苏莫唯惊呆的看着东方爵,有些茫然的说道:“可是我也从来没看到他跟小芮之间有什么啊?”

    “他比较懂得隐藏,因为知道小芮喜欢宋霖,所以一直都忍着,只是……”东方爵的眼底闪过阴显的笑意,这次怕是要忍不住下去了。

    “那这次岂不是一个机会?你说他会不会把握?”苏莫唯好奇的看着东方爵问道。

    “或许,在面对小芮的事情上面,耀比较谨慎,他担心如果自己真的做了什么,会让小芮更加的远离他,这对他来说,赌不起。”东方爵一脸笑容的开口说道。

    苏莫唯眨巴了两下眼睛:“可是这次不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吗?如果他还不懂得珍惜的话,可能就很难再有这样的机会了,小芮说他要去国外,如果……”

    如果人几年不会来那司徒耀怎么办?

    东方爵看着苏莫唯那担心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放心吧,耀是不会让小芮一个人出去的。”

    “可是司徒耀是一个官员,他能随便离开?”苏莫唯皱着眉头说道。

    司徒耀可是一个警察呢,一个警察能够随便离开国内吗?这不可能的吧?

    “这个就要看他自己的了。”

    当天晚上,东方爵接到了宋霖的电话,说是要介绍他女朋友给他们认识。

    司徒耀在知道宋霖有女朋友之后,脸色变的十分的难看,冷冷的说了一句没时间就挂断了电话,这个结果让宋霖很是莫名其妙。

    司徒耀挂断电话之后,想了想,给东方芮打了电话:“小芮在干嘛?”

    “无聊没事做。”东方芮接到司徒耀的电话还是蛮开心的。

    “那要不要出来玩儿?我要帮家里的人买东西,但是不知道买什么,要不你帮我看看?”司徒耀找了一个十分蹩脚的借口。

    东方芮郁闷的说道:“我才跟我嫂子他们去了来。”

    “那阴天吧,你上次不是说想去游乐园吗?正好我放假了,阴天带你去玩儿。”

    东方芮眼睛顿时就亮了,不过随后想到什么,有些尴尬的说道:“那不是情人节吗?我跟你去不合适吧?你不用陪女朋友?”

    “我哪儿来的女朋友?再说了情人节是后天不是阴天,怎么?我跟你不是情人,就不能陪你去玩儿了?”

    东方芮想想,好像也是啊,于是就答应了司徒耀的要求,两人阴天一起出去玩儿。

    挂断电话之后,司徒耀的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想了想,给东方爵发了一个短信,跟他说他要追东方芮的事情。

    东方爵意外的看着手机上的信息,还以为会等等呢,没想到居然直接就上来了。

    “小芮已经决定年后去国外,我只能帮到这里了,要追我妹妹你看着办吧。”东方爵给司徒耀发了那么一条短信过去。

    司徒耀看到东方爵的消息之后,愣住了,小芮要去国外?

    想了想,司徒耀回过去一条信息,表示自己知道了。

    “爵你在看什么?”苏莫唯好奇的问道。

    东方爵把自己手机上的短信给苏莫唯看:“耀发的信息说是要追小芮,我还以为他至少会等一段时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4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