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55,欺负她很掉价

355,欺负她很掉价

    一个视频让菲灵的粉丝顿时哑了,但很快又反应过来。

    灵灵的守护1:谁知道这是不是你们自己从哪儿弄来的?别想在这里污蔑我灵灵。

    唯唯家脑残粉1:污蔑她?她有什么值得我们唯唯污蔑的?另外我麻烦你先去杂志的官博看看再来我唯唯这里当白痴。

    唯唯家的小团子:顶楼上,我唯唯稀罕拍杂志?听我们后援会的副会长说了,有很多人找我唯唯代言,拍电视剧,电影也有,但唯唯都拒绝了,因为唯唯要开画廊,要办画展,她还有很多画都没画出来,根本就没时间去抢这些东西,再说了想拍杂志,我唯唯也不是没有接到邀请,只是被拒绝了而已,有那么多资源我唯唯都给拒绝了,稀罕你们这份?

    白云不白:没错,唯唯放弃了很多好的电视剧,广告代言,因为唯唯真的很忙,拍戏只是他的兴趣,画画才是她的最爱,所以唯唯在画廊开出来之后,根本就不可能会做这一类的工作,我也是麻烦你们省省吧,少在这里来闹腾,污染我唯唯的底盘。

    是猫不吃鱼:说我唯唯抢杂志的,去看看男神的微博,打脸别太痛。

    宠唯一生V:这是老婆刚接到的邀请,电视剧,电影,代言,广告,以及杂志拍摄,有那么多资源的情况下,我老婆有必要去抢一个三线阴星的东西?

    男神宠唯唯:当然不需要。

    唯唯家的小妖精:男神实力护妻,不过那么多东西我唯唯还真的不需要,看看这厚厚的一叠,边上都还有一些,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剧本或者代言这一类的邀请。

    乌龟慢爬:唯唯的演技很好,有这么多资源毋庸置疑,但是唯唯之前直播的时候就说了,现在要全力准备画展跟画廊的事情,至于电视剧,至少要下半年,甚至是阴年,广告代言这一类的,她根本就没考虑过,所以根本就不存在抢杂志这一个说法。

    蜗牛也是牛:本来一直都在潜水的,但是真的忍不住了,我发现我唯唯什么都不做,那些黑子都能找到我唯唯身上来,还有这菲灵一句没事说的什么意思?说的好像我们唯唯欺负她一样,欺负这样的人,我唯唯也很掉价的好不好?

    小A:我唯唯代言多了去了,只是没打算接而已,稀罕你们这点儿东西?

    菲灵皱着眉头有些不满的看着事态的发展,尤其是在看到东方爵晒出来的剧本,广告代言的邀请,脸色更是非常的难看,她就算是背后有人,也不能有那么多的代言,看到苏莫唯的粉丝说,欺负她很掉价,菲灵的表情变的有些扭曲。

    她的经纪人有些恼火:“我不是说了这件事情不要去开口吗?你看看事情被你搞成什么样子了?”

    本来人家杂志跟她解约选择的借口还算是好,说是她时间安排不出来,只要不说,这事情也就算了,她要是在这个时候解释一句她时间上的原因才会解约,不但不会引来骂名,反而还会引来一些粉丝的关注,现在可好,被她一句我没事给搞砸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