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52,帮忙救场

352,帮忙救场

    苏莫唯淡淡的看着愤怒离开的菲灵,有些错愕的说道:“她就这样走了,会不会给你引来麻烦?”

    “不会,这两天我已经帮她够多了,再说我跟公司的合同也已经到期,只是为了感激我们总监,我才一直留着,如果真的要怪罪到我的身上,我直接跟我经纪人离开也可以。”她的剧本已经可以不用公司来接,自己就可以,毕竟她的名声也不是白来的。

    苏莫唯了然的点头:“这倒也是。”

    在两人说话的时候,那边的负责人已经给菲灵的经纪公司打了电话,并且当场解约,

    “云裳小姐真是不好意思,耽搁你的时间了,现在我们要重新找一个人来跟你一起拍,今天麻烦你了。”负责人走过来说道。

    云裳摇头:“没事,不过你看她如何?”

    负责人看着苏莫唯:“你是……唯唯?”

    苏莫唯嗯了一声:“我是,可是云裳姐姐我可不会这个,我只是来找你玩儿的。”

    “没关系就当玩儿好了,尝试一下,来都来了试试也没什么,如果不行在说,怎么样?”云裳看着苏莫唯说道。

    边上的负责人也赞同的点头:“是啊,苏小姐你就帮忙救救场吧,这杂志下个月就要印刷的,但是到现在还没有拍出来,都是因为菲灵给耽搁的,我们要在找人耽搁时间的话,可能就赶不上二月刊了。”

    苏莫唯想了想,点头同意了:“行吧,我事实,如果不行的话你们再跟我说。”

    “OK,那你去换衣服,我们拍一组先试试。”

    苏莫唯去了更衣室把衣服换了,是一条白色的连衣裙,头发被发型师给弄成了大卷,很好看的样子。

    苏莫唯跟云裳一起先试拍了几张,发现这效果非常好,苏莫唯的镜头感很强,也很容易就能转换出摄影师想要的表情,一共四组照片,到中午一点多的时候就拍好了。

    “太棒了,唯唯这是合同,我们需要签一下。”负责人拿来了让人准备的合同。

    苏莫唯简单的看了一下,发现并没有什么问题之后就签了合同。

    “走我们两先去吃饭然后再去逛街,正好你男朋友也不在。”云裳换了衣服对边上同样换回自己衣服的苏莫唯说道。

    “好啊。”

    菲灵离开之后本来十分后悔的,又被自己的经纪人给骂了,准备回去道歉,谁知道回去的时候,人家已经在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你们这是干什么?不拍了吗?”菲灵愣了一下,然后皱眉问道。

    “我已经跟你经纪公司打了电话,已经跟你解约,你这样大牌的人我们用不起,我们已经周到人了,请你离开。”负责人冷冷的说道。

    菲灵不敢相信的看着负责人,眼中都是惊讶:“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你拍了一个星期都没拍好的杂志,人家三个消失就已经给拍好了,这就是差距,想出来拍杂志你还是先做做功课再说吧。”说完直接离开。

    而菲灵的脸色却十分的难看,刚才在这里的也就只有那个跟云裳说话的人,肯定是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