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51,帮不了了

351,帮不了了

    “我都已经跟你说过很多次了,你跟云裳两人是姐妹,这个杂志拍的就是姐妹,可你倒好,你要是不想拍或者别的,直接走人,为了你,我们已经耽搁了一两个小时的时间了。”摄影师十分不满的说道。

    不但是摄影师,就是云裳也非常的不高兴,昨天下午这组杂志本来就应该拍好了,谁知道这人居然耍脾气,最后闹的没拍成,今天过来又弄成这样,本来她跟唯唯约好早上一起去逛街,然后中午去吃饭的,谁知道这会儿都十点多了,她还是这个状态,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她今天的假期就泡汤了。

    云裳深吸一口气,看着对面的人:“菲灵你说你昨天能够调整好,今天呢?我今天还有事情要做,没有时间在这里陪你浪费。”

    菲灵的脸色顿时就变了:“云裳前辈,我……我可以的。”

    云裳伸手揉了揉自己的没心,对着边上的摄影师说道:“要不在拍一次吧,如果这次还不行再说,你们看怎么样?”

    “行,那就再拍一次。”

    菲灵强扯出一个笑容:“谢谢云裳前辈。”

    拍摄又一次开始了,然而这一次的效果比之前更差。

    “菲灵你到底是怎么回事?是让你亲密的笑,不是让你僵硬的笑,你到底会不会?”摄影师还没说话,杂志的负责人已经不满的开口说道。

    从昨天拍到现在,昨天因为菲灵耍脾气没拍好,有云裳在边上说话他们也就不说什么了,可她不是说了回去之后会好好的调整一下吗?这就是所谓的调整?这状态简直比昨天还差。

    总是开小车也就算了,还一点儿精神状态都没有,跟云裳完全两个样子,他们要拍的是姐妹花,不是照顾塑料花来。

    负责人看着云裳说道:“云裳小姐你先休息一下,我们再事实,如果还不行就直接换人。”

    人家拍杂志都是一天就直接拍好,可这人就好了,按照这个状态,拍个几天都不一定能好,当他们这里的人时间多吗?

    云裳点点头,也不管菲灵朝着边上走去,刚才她就看到苏莫唯已经来了。

    “唯唯来了?抱歉让你就等了,我这里可能还又一会儿。”云裳无奈的开口说道。

    苏莫唯笑着摇头:“没关系,今天爵出差,我也没什么事情。”

    “感情是你男朋友不再才这样的啊?你真是太让我伤心了。”云裳调侃的说道。

    苏莫唯有些不好意:“才不是,对了云裳姐姐这是怎么回事?”

    “同一个公司的,公司准备捧的人,让我带带,但是我已经没有耐心了。”云裳皱着眉头说道。

    不会她可以教,也可以帮忙,但教了之后还一直都是这样,就让她非常的生气了。

    “既然这样公司为什么要捧她啊?真是奇怪。”苏莫唯好奇的问道。

    云裳摇头:“这个我也不太清楚,如果再来一次她还是这个样子,那我也帮不了忙了。”

    苏莫唯了然的点头,在这个时候那边传来了菲灵愤怒的声音:“不拍就不拍,有什么大不了的。”说完就那么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