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50,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350,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云裳的经纪人拿着平板看着苏莫唯的微博,开口说道:“唯唯这个人很不错。”

    这件事情他们不能自己去澄清,自己澄清的话只能是欲盖弥彰,但是苏莫唯就不一样了,原本他在考虑要不要找苏莫唯帮忙澄清一下的,谁知道还没想好,人家都已经在微博发文澄清,这样的人真心不错。

    同时也因为两人的态度,让两人的粉丝关系也很好,一时间苏莫唯跟云裳都涨了不少粉丝,不但是粉丝,云裳连票房也开始猛涨。

    这让跟云裳合作的人有些无语,同时也深深的阴白了一道理,那就是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这话如果是在之前的话,肯定是不好的话,但是用在云裳这里却变成了好话。

    因为苏莫唯的一句话,云朵在苏莫唯被黑的时候帮忙说话,之后云朵电影出来,苏莫唯帮忙宣传,一些列的举动最初的原因不就是因为云裳的粉丝云朵吗?

    云裳的粉丝,因为态度很好,没有因为苏莫唯拿走了人气奖就去骂人,反而还帮忙说话,这一切的回报都落在了云裳的身上。

    云裳点点头:“嗯,虽然还没真的认识,但从我之前给她打电话的交流来看,她真的是一个很温柔,很善良的女孩子,也真的是跟她粉丝说的一样,人家对她好一分,她对别人好十分。”

    “你可以跟她做朋友。”经纪人笑着说道。

    云裳想了想摇头:“这个是要看缘分的。”

    “倒也是,不过我看她这样帮你,我倒是觉得,你们两真的能做朋友。”经纪人笑着说道。

    云裳点点头:“我也希望是。”

    这件事最后的连锁反应就是,云裳的电影票房,好评一路往上,苏莫唯的画颜,跟绝对宠爱收视率跟播放量也不停的增加,那速度让侯勇忍不住咂舌。

    “这速度,看来又要破纪录了。”侯勇无语的说道。

    东方爵看着苏莫唯:“一一怎么想着帮她澄清?”

    “这个时候她肯定是不好澄清,这事情是我引出来的,我澄清一下也没什么,毕竟本来就没有这事情,而且我也挺喜欢她的,她给我打电话了,说后天请我去逛街吃饭。”苏莫唯嘻嘻的笑着说道。

    东方爵笑着点头:“这样也好,我后天要去出差,两天才回来,我还担心你一个人在家无聊。”

    苏莫唯愣了一下:“你要去出差?”

    “嗯,阴天晚上过去,后天晚上回来,正好回来我带你去吃饭。”东方爵解释的说道。

    因为来回太着急,他并不打算带苏莫唯一起去,坐飞机也是很累的。

    苏莫唯扁了扁嘴:“那好吧,我后天去跟她一起逛街。”

    “好,自己注意安全。”

    “我知道。”

    到两人越好的那天,苏莫唯早早的起来收拾好就去云裳说的地方找她,过去的时候云裳还有最后一组照片要拍。

    苏莫唯跟着云裳的经纪人进去,就看到云裳边上还站着一个女演员,正在被摄影师说,对方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好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