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48,电影加映

348,电影加映

    如果只是简单的去看电影,也该发电影的照片,而不是她的剧照,她这就是故意在给她宣传的吧?

    “好像是之前她被蒋依然给污蔑的是时候,你的粉丝云朵帮她说过话,她还专门发微博跟你说过谢谢,只是你这段时间没上微薄没看到,大概是因为这个吧。”经纪人皱着眉头说道。

    云裳疑惑的看着自己的经纪人:“我的粉丝帮她说话?为什么?”

    “这次百花奖的人气奖你跟唯唯只差了几十票,她拿到人气奖,本来大家都听不高兴的,因为她是新入圈的,后来记者采访的时候她说她只是靠的运气,你的演技跟颜值都是毋庸置疑的,她比不上你,因为她的态度让你的粉丝也喜欢上了她,在她被蒋依然黑的时候,帮她说了一些话,然后她澄清的时候,就给你和你的粉丝道谢了,还专门艾特了你,你可以去看看。”经纪人开口说道。

    云裳拿出手机看了一下,还真的是。

    想了两,云裳在那条微博下回复了一句。

    云裳V:谢谢唯唯的推荐。

    而在这个时候,东方爵也转发了苏莫唯的微博,不但如此,苏青凌他们也都转发了。

    东方爵他们的转发,让本来没有什么感觉的人,都好奇的买票去看了,发现云裳这部电影确实非常好看,顿时又告诉了身边的人,苏莫唯的一条推荐微博就像是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而云裳的这部电影,在苏莫唯推荐之前票房刚到十亿,在她跟东方爵他们都推荐了之后,票房几天的时间一下到了十五亿。

    “云裳破了,电影破了二十亿票房,而且在要求加映。”云裳的经纪人激动的来找云裳。

    云裳完全愣住:“还要加映?”

    “对,在唯唯发了微博之后,爵爷跟三家公司都转发了,之后很多人怀着好奇的心态去看了,看过之后知道片子质量很好,于是又去重新看,甚至还推荐给了身边的朋友,所以现在票房还在不停的往上涨,说不定能破三十亿。”经纪人激动的说道。

    原本这部片子的票房他们的保守估计能破十亿就已经很好了,可怎么都没想到,因为苏莫唯的一条微博,让他们的片子不但是破了二十亿,还有可能冲破三十亿。

    这对他们来说或许只是举手之劳的推荐,转发,但对于他们来说真的很重要样。

    云裳有些无奈:“你说我该怎么谢谢唯唯?”

    “这个……你们也不认识,想要请吃饭吧,好像也不行,要不我去问问候导唯唯的电话?”经纪人看着云裳说道。

    “好,你帮我去问一下。”

    “行,我去问问。”

    云裳本来打算发微博感谢苏莫唯的,只是想了想,又把手机拿回来,这个时候发微博,可不是什么好事。

    云裳的经纪人很快回来,同时还带回来了苏莫唯的电话。

    “我问候导的时候,候导问过唯唯才把号码给我的,你要给她打电话吗?”经纪人把号码给云裳,同时问道。

    云裳点点头:“我给她打电话,请她吃饭,当面谢谢她,你说唯唯喜欢的会是什么?”

    “她那么喜欢画画,送她画具应该没问题。”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9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