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46,就这样?

346,就这样?

    蒋依然的经纪人这两天没在,知道自己带的人得到了奖,她还是很高兴,谁知道还没等他高兴多久,就闹出了这样的事情,这闹出这事情也就算了,如果是别人弄出来的,他还能想的明白,可怎么都没想到闹出这事情来的居然是蒋依然自己。

    经纪人气冲冲的来到蒋依然的房间,一脸愤怒的说道:“你是想找死吗?”

    “我……我现在该怎么办?”

    “怎么办?做这些事情的时候你就不能动动脑子?你用不光泽的手段抢走了人家的奖杯,这就算了,你还不知道低调一点儿,还自己去闹事,你是当别人不知道这事情是怎么回事是吧?”经济人都快被这人的智商给折服了。

    人家苏莫唯被抢走了奖项,明明知道是什么原因,什么话都不说,不想计较这事情,可她倒好了,不但不藏着掖着,反而还自己给闹出来了,还去污蔑别人。

    “现在那两个评委都已经被封杀了,你觉得该怎么办?”经纪人压抑着怒气,愤怒的说道。

    蒋依然脸上的表情有些不好:“事情都这样了,你不找人帮我处理,反而还在这里指责我,你是我的经纪人。”

    经纪人听到蒋依然这理直气壮的话,经纪人气的脸都白了。

    “呵呵,蒋依然是你自己把一手好牌给打成了这样,我是你的经纪人不错,但我不是你妈,你以为你得罪的是谁?你得罪的是苏林两家的小公主,说东方家的儿媳妇儿,还是霍尔公司要护的人,你当我是谁?惹出那么大的麻烦,还想让我帮你处理干净?”经纪人怒极反笑,现在他们公司都恨不得没有这人才好。

    蒋依然本来还有些生气经纪人的话,可听到苏莫唯的身份之后,什么也不敢说了,脸上的表情更是无比的着急:“我……我可以道歉。”

    经纪人想说没用,但是两了想,还是无奈的开口:“算了你试试吧。”

    蒋依然颤抖着双手,拿出手机发了一条微博。

    蒋依然V:对不起@唯V

    一条道歉的微博就只有对不起三个子,可见这是多么的没有诚意。

    唯唯家的脑残粉1:就一句对不起?这样就完了?

    巴黎没有春天:就这样?

    唯唯家的小团子:对不起?然后呢?就没有然后了?麻烦你道歉也有点儿道歉该有的态度,别那么敷衍行不行?

    蒋依然的粉丝看到苏莫唯的粉丝这样的咄咄逼人,顿时也不高兴了。

    蒋粉:你们别太过分了,粉丝多了不起啊?我们依然已经道歉了你们还想怎么样?

    我是依然小可爱:就是,我们依然都已经道歉了,你们还想怎么样?

    苏莫唯的粉丝一看到这言论,然后只回了一句呵呵哒。

    苏莫唯的粉丝没有去争吵,倒是路人看不下去了。

    在蒋依然的微博下面纷纷留言,说出来的话也是不偏不倚,倒是让蒋依然的粉丝有些不好意思,更是说不出任何话来,对蒋依然的道歉态度也感觉到些许的尴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