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42,最佳人气奖

342,最佳人气奖

    苏莫唯的粉丝纷纷在微博下面评论恭喜蒋小姐得奖,只是这评论,看上去却是那么的讽刺跟不屑,偏生还让蒋依然的粉丝不能说什么,因为这事情确实很尴尬,而且人家粉丝有素质啊,被人临门一脚抢走了自家偶像的奖,她们还来说恭喜,她们能说什么?

    千寻全程看的直播,在看到自家唯唯的奖项被人给抢走,那个蒋依然还在上面说什么,自己配得上这个奖,忍不住冷冷的笑了起来,转头看着小A:“查的怎么样了?”

    小A点了点头:“放心,最迟一个消失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嗯,这奖,就算是我唯唯不要,也不会这样被人给抢走。”千寻很清楚,这事情如果不弄个阴白,之后唯唯肯定会让人说。

    毕竟刚才摄像机可是特意在苏莫唯那边做了个大大的特写,只要苏莫唯做了什么不好的表情或者动作,都会被媒体乱写,但苏莫唯一直表情都是淡淡的,一点儿也没有不高兴,反而还在蒋依然得奖之后,象征性的鼓掌。

    这让媒体的人说不出来,小A看了千寻一眼:“千寻姐姐可是如果我们吧内幕给暴露出去的话,他们会不会扯到唯唯的身上?”

    “不会,我们又不用自己动手。”他们只要给一点儿证据,就能让那些狗仔直接扑上去,哪儿轮到他们动手?

    最佳女配之后,对于百花奖的公正性,大家都产生了怀疑,对后面的奖项也没有期待,而最佳男女主的奖项被文渊跟白棋拿到,不过他们脸上的笑容也只是敷衍。

    “现在揭晓的是最佳人气奖,大家请看大屏幕。”主持人指着身后。

    屏幕上的投票在一瞬间静止,苏莫唯以微弱的差距赢了第二名。

    第二名是一个一线演员,从投票开始,两人的票数相差一直都不太大,一直都在超越以,被超越之间。

    “恭喜唯唯。”主持人笑着说道。

    苏莫唯眼中都是意外,她居然拿到了最佳人气奖。

    苏莫唯笑着起身走上舞台,蒋依然的脸色却十分的不好看,这个奖说她想要的,可是现在这个奖或许会成为她的侮辱,先是都宣布了名字,却突然叫停,随后颁奖嘉宾直接离开,这对她来说,拿到这个奖一点儿也不高兴。

    “唯唯拿到这个人气奖有什么感觉?”主持人笑着问道。

    “惊喜吧,因为我以为拿到新人奖已经够了,可没想到居然会拿到人气奖,这让我十分的意外跟惊喜。”苏莫唯一点儿也不隐瞒的说道。

    主持人笑着开口:“那有什么想说的吗?”

    “嗯,谢谢我的粉丝,谢谢她们每天坚持给我投票,真的谢谢。”苏莫唯弯腰鞠躬致谢。

    “唯唯好棒。”现场的粉丝激动的说道。

    看直播的粉丝激动的笑了,哈哈拿到了,人气奖唯唯拿到了,跟第二名的云天后只差了一百票不到,这也太惊险了。

    如果再拖几分钟,那云天后的粉丝肯定反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