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37,配得上你

337,配得上你

    “是爵爷。”

    那个所谓的慕容家小公主听到这一句爵爷,脸色变了变:“你是东方爵?”

    东方爵懒得理会这种人,刷了卡搂着苏莫唯离开。

    “东方爵你站住,我喜欢你,我是慕容家的小公主,配得上你。”那人一脸倨傲的看着东方爵说道。

    苏莫唯的眉头微微的皱着,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在东方爵说话之前,转身看着那慕容家的小公主:“慕容家的小公主怎么了?难道不知道爵已经有主了吗?他是我苏莫唯的。”

    东方爵本来是打算说话的,只是没想到在自己还没有说话的时候,苏莫唯自己已经开口了。

    “你算什么东西?就你也能跟我相提并论?”

    苏莫唯低声笑了起来:“既然你知道爵,那你也应该知道他已经订婚了才对,既然如此,你知道跟他订婚的是谁吗?”

    “……”对方沉默着没有会所话,她当然知道了,那是苏林两家的小公主,他们慕容家根本就招惹不起,她是慕容家的小公主没错,但苏莫唯才是真正的公主,跟苏莫唯比起来她什么都不是。

    苏莫唯嘴角微微的勾着:“忘记自我介绍了我叫苏……莫……唯。”

    慕容小姐的眼睛骤然睁大,身体瞬间变的僵硬:“你……你说你是谁?”

    “年纪轻轻耳朵已经出现问题了吗?那还真是可惜,我有认识的一声,需要我推荐你过去吗?”苏莫唯挑眉看着慕容小姐,似笑非笑的开口说道。

    慕容小姐的脸色变的十分的难看:“你是苏家的人就可以欺负人吗?”

    苏莫唯伸手指着自己的鼻子:“我欺负人?麻烦你先搞搞清楚,欺负人的到底是谁,先是要抢我的衣服,后面又说我们穷酸,买不起衣服,最后又来跟我抢男人,到底是谁欺负人啊?需要我说的再明白一点儿吗?”

    “你……我……”慕容小姐有些语无伦次,她是受宠没错,前提是没有给家里招惹麻烦,如果让爸爸他们知道她惹到了苏家的小姐,那她就完蛋了。

    苏莫唯看着慕容小姐那忐忑的样子一眼,冷笑着说道:“慕容小姐,虽然你家是有钱,也有势,但是你要记住这里不是你慕容家的地盘儿,而是帝都,帝都脚下,随便碰到的都是太子爷,太子女,你还是收敛一点儿的好,可别倒时候再惹到什么人,那可就没有我那么好说话了。”

    慕容小姐的脸色青一阵紫一阵,很是难看,眉头更是死死的皱着,这是在警告她吗?可她还真的不敢怎么样,招惹苏莫唯的下场,她不敢去尝试。

    “对不起。”慕容小姐涨红了一张脸,憋了半天,才憋出来那么一句话。

    撇了撇嘴,苏莫唯眼底闪过一抹淡漠,转头看着东方爵:“爵我们走吧。”

    “好。”

    看着离开的两人,慕容小姐的身体有些瘫软,还好他们没有计较,不然真的完了。

    在她准备逛逛的时候,就听到边上的人在议论,说出来的话,让慕容小姐实在是没有办法继续在这里待着,只能灰溜溜的离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7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