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35,靠关系得提名?

335,靠关系得提名?

    小祖宗:说我唯唯靠关系得到的提名,你们去看看这是什么奖行吗?

    唯唯家的铃铛V:不知道你们是哪儿来的的黑子,要看看画颜的收视率,以及网络播放量吗?想看我们贴出来给你们看看。

    千与千寻V:靠关系?我们家唯唯的演技跟人气需要吗?

    唯唯家的小团子:求导演贴收视率,跟网络播放量。@侯勇V

    是猫不吃鱼:求导演贴收视率,跟网络播放量。@侯勇V

    侯勇在知道这件事的时候也很生气,说苏莫唯靠关系,这不就是想说他们画颜得到七个奖项提名也是靠关系了?

    侯勇V:画颜的收视率,开播前几集收视率一直都是一点几,唯唯饰演的宋苡出现后,一举破二,甚至不停往上,这部剧网上讨论最多的也是唯唯的演技,跟颜值,而不是背景,最后,我早就说过唯唯她演画颜只是为了帮忙。

    而且之前我们说唯唯也许会因为画颜得奖,她只说了句无所谓,她的兴趣不在这里,一个根本就没考虑过自己会得奖,没有把这个奖放在眼里,心里的人,你说她会靠关系得提名?我都不相信。

    侯勇把收视率跟网络播放量贴出来之后,黑子无话可说了,网络播放量已经到三百五十多亿,收视率最高到3,这是今年那么多电视剧里面数据最高的。

    东方爵他们本来还因为苏莫唯可能会拿奖替她高兴,谁知道居然闹出了这样的事情来,若不是苏莫唯不允许他们插手,他们都要动手了。

    “处理好了?”东方爵从公司回来,就看到苏莫唯在客厅里画画,顿时皱着眉头问道。

    “没事了,之后至于他们怎么说跟我无关,我问心无愧就好。”苏莫唯认真的看着东方爵说道。

    “你……唉算了,你高兴就好,但这是最后一次。”东方爵看着苏莫唯严肃的说道。

    “好啊,再有下次你帮我搞定怎么样?。”

    “这还差不多。”东方爵嘟囔着说道:“到时候你要穿礼服,要不要去逛街看看?”

    “好啊正好出去转转,这几天在家里呆的都要发霉了。”苏莫唯放下手中的画笔,笑着说道。

    帮着苏莫唯一起把画具收拾好,这才拉着人出门。

    也不知道是不是百花奖快要开始的原因,她们去的品牌店总是能看到一些人在选礼服。

    苏莫唯四处看了看,没什么喜欢的,东方爵看了边上的人一眼:“把这个季度的最新款礼服拿出来看看。”

    “好的,爵爷稍等。”

    没多一会儿,导购抱着一堆礼服出来,其中白色,浅紫,蓝色,红色应有尽有,比刚才看的那些好看多了。

    苏莫唯那些一条粉色的抹胸礼服比了一下:“爵好不好看?”

    东方爵皱着眉头:“有点露了。”

    苏莫唯无奈的摇头,最后视线放到了一条白色的斜肩礼服上。

    这条裙子肩那里有两朵玫瑰,还有薄纱做成的蝴蝶,胸口的地方有两排小小的蝴蝶,远远的看去更像是百合花,裙摆前面只到膝盖的地方,后面拖曳在地上。

    “爵我喜欢这条裙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