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34,你怎么不去抢?

334,你怎么不去抢?

    东方爵从外面进来就听到宋霖的话,顿时不满了,自家老婆的画为什么要送给他?

    “爵,小唯有那么多画送我一两幅怎么了?”宋霖顿时不满了,这手中的画不少,送他一幅怎么了?

    东方爵眯眼看着宋霖,好一会儿之后才慢条斯理的开口:“想要?也行,一百万。”

    “你……你怎么不去抢?”宋霖不满了,一百万好贵。

    东方爵无所谓的说道:“不想要算了,你不想要,我还不想给呢,一一我们不给他。”

    苏莫唯忍着笑开口:“好,不给。”

    宋霖黑着一张脸去看东方爵:“爵你怎么能这样?给我一幅怎么了?”

    “你不是嫌贵了吗?”东方爵表示十分的无辜,又不是他们不愿意卖,只是他自己觉得太贵。

    宋霖颤抖的伸手指着东方爵:“一百万一幅画这难道不贵吗?”

    东方爵皱着眉头,转头去看苏莫唯:“一一,这贵吗?”

    “不贵,你定的价格都不贵。”苏莫唯果断的开口说道。

    宋霖脸色那叫一个难看:“你这也太没立场了。”

    “立场是什么?可以吃吗?”苏莫唯嘻嘻的笑着说道。

    眼皮微微的跳动了一下,宋霖叹息了一声:“果然不愧是商人,奸诈。”

    东方爵挑眉看了宋霖一眼:“你是在说你自己吗?”

    “消息已经带到,我就先走了,对了小唯你准备一下礼服,到时候跟侯勇他们一起去。”宋霖刚准备离开,又想到什么,转头看着苏莫唯。

    “好,我知道了。”

    等宋霖离开之后,东方爵这才看着苏莫唯问道:“什么礼服?”

    “画颜得到了几项提名,我拿到了最佳新人奖,跟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到时候要跟他们一起去参加百花奖。”苏莫唯简单的解释了一下宋霖来这里的原因。

    东方爵意外的看着自家老婆:“厉害啊,第一部剧就拿到了两个提名。”

    苏莫唯无奈的摇头:“其实我自己都没想到。”

    拍电视剧最初的原因只是因为帮宋霖的忙,她根本就没想过能拿到什么奖项,只是怎么都没想到最后居然得到了两个奖项的提名。

    “这也算是意外的惊喜。”东方爵笑着说道。

    苏莫唯得到百花奖的两项提名,三家的长辈很快就知道,纷纷打电话过来,同时苏莫唯的粉丝也知道了。

    当知道苏莫唯得到两个奖项的提名之后,苏莫唯的粉丝都是惊喜跟不敢相信,同时不停的在百花奖给苏莫唯投票。

    有粉丝高兴,自然也有黑子来捣乱,最开始苏莫唯是看到的,只是没有理会,但后来他们黑的有些过分了才让苏莫唯忍不住有些恼火。

    唯V:得到两个提名就是靠关系?如果是的话那多少人是靠的关系拿到的奖项?对于某些人所说的我是靠关系得到的提名,我只想说,没做过的事情,我问心无愧,你们爱怎么想怎么想,与我无关,你们黑我我不介意,毕竟我不会少一块肉,但请你们适可而止,不要把别人的不在意当成了懦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