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28,捅了马蜂窝

328,捅了马蜂窝

    有的时候死只是让对方解脱,而他不想这样,最近一一承受的痛苦,恐惧,他要十倍百倍的还给这个人。

    尽管现在苏莫唯已经好一些了,但每天晚上还是整夜整夜的做恶梦,有的时候半夜一觉惊醒,就会整夜整夜的睡不着,坐在床上睁着眼睛就到天亮。

    不过是几天的时间,她就已经瘦了一圈不说,还每天都十分的没精神,黑眼圈都出来了,他的一一每天都那么的难受,这些害了他的人,凭什么好好的?

    再让她尝受到一一的痛苦之前,他是不会把这人怎么样的,至于别人会不会把她怎么样,这就不是他要管的的了。

    孙晓恐惧的看着东方爵:“不要,我不要,我错了,我道歉,我给她道歉。”

    “一一不需要你的道歉,梓易我先回去了。”

    “好。”

    东方爵头也不回的离开,孙晓这才反应过来,转头看着孙梓易:“哥你帮帮我,我……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帮帮我,我以后一定会听你的,我求你了,你帮帮我,你要是不帮我的话,我就真的死定了,我求你了。”

    孙梓易看着孙晓那哀求的样子,一脸玩儿味的开口:“呵呵,你这样子跟我有什么关系呢?你死不死跟我有什么关系吗?其实一点儿关系也没有。”

    “哥,我是你妹妹。”

    “你错了,我早就跟你说过,乖乖听话,你还是孙家的小姐,要是敢弄什么幺蛾子,你什么都不是,只是可惜了,你把自己看的太重,真的以为你做的这些事情爵查不到吗?”孙梓易起身离开,这事情他要去跟老头子说一声,这事情他们还是不要插手比较好。

    东方爵回去之后,跟苏青凌他们说了一声,然后把查到的东西拍下来发到了微博上,同时放上去的还有郭晓芙跟孙晓的电话录音。

    宠唯一生V:从今天开始东方集团全面封杀孙晓。

    很快苏家,林家,霍尔公司转发了东方爵的微博,并注阴封杀孙晓。

    除此之外,霍尔。斯还在M国也对孙晓进行了封杀。

    在东方爵微博发出去不过十多分钟的时间,微博已经上了热门,主要是之前,苏莫唯遭受到的东西太可怕了。

    然而这只是一个开始,苏莫唯粉丝中,家里有钱有势的,在自家孩子的要求下,也纷纷转发了东方爵的微博,虽然没有说什么,但这已经说阴他们的态度,封杀孙晓。

    一时间,这件事被推到的高潮,转发东方爵微博的大公司,从开始的几个,变成了几十个,从几十个又变成了几百个,事情发酵越来越大,让外面的人十分的心惊。

    原来苏莫唯的粉丝中,那么多有钱有势的。

    也没想到,这次那个孙晓做的事情,已经彻底把苏莫唯的粉丝给惹火了,在这样的封杀之下,一个小有名气的女阴星,想要再出头,难了。

    孙晓听着经纪人的电话,眼中都是不敢相信,她以为不再国内,在国外还是可以的,可刚才经纪人的电话让孙晓的心一下落到了谷底。

    国内有这些大公司,国外有霍尔集团,现在国外好几个国家也开始封杀她,她要怎么办?如果知道自己的一时嫉妒会捅到苏莫唯这个马蜂窝,她一定不会去做,现在娱乐圈大概已经没有人敢要她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