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27,凭她是他的命

327,凭她是他的命

    孙晓眼神微微的闪烁了一下,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不管怎么样,这事情一定不能跟他车上关系。

    在看到东方爵拿出来的东西之后,孙晓愣了一下,这……是什么?

    然而当声音刚出来的时候,孙晓的脸色都变了,慌张的想要去抢东方爵手中的东西,却被东方爵给躲开。

    “不是你做的,你那么着急做什么?”东方爵淡淡的开口。

    孙晓的脸色顿时变的十分的苍白,是啊,不是她做的,她着急什么呢?为什么要去做这样的事情?

    她刚才的一个动作,已经说阴了一个问题,这事情就是她做的,她这是心虚了。

    孙梓易脸色顿时就变了,很是冰冷的说道:“很好,孙晓,我倒是不知道你还有这样的本事。”

    东方爵转头看着孙梓易:“孙家我不会让人动,但是这个女人要付出双倍,甚至更多的代价。”

    孙梓易点点头:“我知道你的意思。”

    东方爵嗯了一声,随后转头看着孙晓:“尽情的跑吧,你也就只有今天一天的时间了,孙晓从今天之后,东方家,苏家,林家,以及霍尔公司总裁霍尔。斯将对你进行全方位的封杀,希望你还能逃得出去,梓易这事情跟伯父说一声,让他不用管,如果他要管,那就只有一个下场……”

    东方爵的话,让孙梓易倒吸了一口凉气,但也很快就阴白东方爵的意思,从现在开始,恐怕帮助孙晓的人,或者公司都会被他们收拾。

    “我知道了。”

    “那我就先走了。”东方爵慢条斯理的起身离开。

    孙晓终于反应过来,跌跌撞撞的跑过去,哀求的说道:“我……我只是太爱你了,我只是嫉妒苏莫唯,她凭什么……凭什么能得到你的爱?我自认我不比苏莫唯差,她凭什么能得到你,而你去看都不看我一眼?凭什么?”

    又是一个来问他这个问题的,凭什么?自然是凭她是他的心间宠,凭苏莫唯是他东方爵的命。

    “我让你喜欢我了?”东方爵冷冷的看着孙晓,眼中是嫌弃,是厌恶,那样子好像是被什么脏东西给粘上了一样。

    “你……东方爵,你到底有没有心?还是你从来都不曾看到别人对你的感情?”孙晓怎么都没想到东方爵会说这样的话,什么叫让她喜欢了?

    呵呵,所以自己喜欢了那么多年,最后的结果就是这个?

    东方爵冷冷的笑了起来:“你第一天知道我是这样的人?”

    “我……”

    “孙晓,你有时间在这里跟我说这个,还是赶紧找人帮你吧,可不要到时候还没走,就被我给找到了。”东方爵冷漠的开口说道。

    孙晓心中有些发凉:“你……你想干什么?”

    这个样子的东方爵她从来没见过,以前的他不喜欢什么,会直接表现出来,可是现在这样,她反而更加猜不透面前的男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想干什么?你确定你想知道?”东方爵玩儿味的看着孙晓。

    “你……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要的是让你生不如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