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14,吃里扒外的人

314,吃里扒外的人

    东方爵把蛋糕放在桌子上给苏莫唯切了一块才说道:“一一最近都待在家里如何?等我把事情给处理好然后再出去,我已经跟侯勇说了,我们参加后面的宣传。”

    “好。”苏莫唯点了点头,她阴白东方爵的担心,如果换做是她,她也会担心的。

    不过正好之前她想到了一个系列的画,这个时候正好可以画出来。

    “正好我也要画画,不过我要回家去拿画具。”这变都没准备。

    “我已经给你准备了。”东方爵笑着开口说道。

    苏莫唯愣了一下,不敢相信的看着东方爵:“啊?你什么时候准备的?我怎么不知道?”

    怎么好像没错他准备这些东西她都是一点儿也不知道呢?

    “跟我办公室里的一起准备的,在衣帽间最下面的柜子里。”东方爵笑着说道。

    “哦,那我待会儿去拿。”

    东方芮听到这话眼睛都亮了:“嫂子你打算画什么啊?”

    “在Y市旅游的时候得到的灵感,这次应该是画一个系列,讲一个故事。”苏莫唯笑着说道。

    东方芮外头看着苏莫唯,疑惑的问道:“故事?”

    “对,以画的形式来讲一个故事。”苏莫唯笑着点头,眼睛都在发亮。

    东方芮伸手摸着自己脸颊,苏莫唯不是没有画过一个系列的话,但是从来没画过故事烈性的画。

    “好期待。”

    “以后你就能看到了。”苏莫唯笑着说道。

    “我也很期待啊。”东方芮不停的点头说道。

    苏莫唯笑了笑,吃了蛋糕之后,就去楼上拿画具,之后带着东方芮一起去花园里画画,而东方爵反倒是被苏莫唯给抛弃了。

    无奈的摇头,东方爵给人打了电话,让他们去调查一下郭晓芙,这女人可不想那么简单的人。

    一个能情绪外放的人,会做出这种精细的事情来吗?这根本不可能,她可不认为,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伸手轻点着自己的下巴,东方爵的眼底闪过,阴显的冷漠,呵呵,还真是有点儿意思啊,他倒要看看谁在后面给他们找事情。

    “啊……”恐惧的叫声在楼下响起,冯子欣他们听到这声音纷纷跑了出去,当看到地上的东西之时,脸色变的十分的阴沉难看。

    “该死的,还真的追到家里来了,这些人可真是……”冯子欣怒声说道。

    东方老爷子走到苏莫唯的身边,伸手拍着她的肩膀,安慰的说道:“小唯怎么样?没事吧?”

    苏莫唯颤抖着摇头:“没,没事。”

    东方老爷子叹息了一声,这孩子这个样子,哪儿像是没事的?

    “让人出去看看,这是怎么回事。”东方老爷子让人出去看,却什么都没发现。

    “对了我记得我们家外面是装了监控的。”冯子欣突然想起这件事。

    “查。”

    最后看到一个全身包裹在黑色衣服里面的人,朝里面扔的东西,可对方怎么知道,小唯他们那个时候去了花园?而且还是在靠墙的地方?

    东方爵伸手抱着苏莫唯眼底闪过兵而来给你的寒意:“看来我们家也有吃里扒外的人了。”

    如果不是家里有人把这事情告诉了别人,他们可没那么好的运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