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13,就凭我爱她

313,就凭我爱她

    东方爵嗯了一声,这人的字迹他会觉得熟悉,完全都是因为以前那个人故意在他的文件上写过字,那个时候他直接把文件给扔了,为此还损失了一些,只是这事情都是好几年前的事情,现在说起来,他倒也想起来了。

    如果真的是那个人的话,东方爵一袋儿也不会放过对方,敢做这样的事情,就要付出该有的代价。

    “爵这事情要不要我们帮忙?”宋霖看着东方爵问道。

    “不用了,这件事情我自己会处理,你们不用理会。”既然已经知道是谁了,自然也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想要找人也方便很多。

    跟他们聊了一会儿,东方爵才离开,离开的时候顺带给苏莫唯买了一蛋糕,这才回去。

    刚从蛋糕店里面出来一个女生就挡在他的面前,对方一脸痴迷的看着他,那眼神让东方爵十分的厌恶,这还真是不想活了。

    东方爵从边上离开,刚走出去几步,又被人给挡住了。

    “滚开。”东方爵厌恶的说道。

    对昂呆呆的看着东方爵,似乎没想到东方爵会说这样的话:“爵哥哥,我是郭晓芙啊,你忘记我了吗?我是司徒耀的表妹。”

    东方爵眼底闪过阴显的冷意,这人就是司徒耀的那个表妹?呵,还真是没去找人,人就已经送上门了。

    “我认识你吗?”

    郭晓芙的脸色顿时变的僵硬起来,眼中都是不敢相信:“我……我……以前我跟你说过我长大了要嫁给你的啊,你不是同意了吗?”

    东方爵的脸上带着阴显的厌恶:“我同意了?我什么时候同意了?就你这样的人也配嫁给我?还有我不是你哥哥,不要跑到这里来套近乎。”东方爵看着面前的人冷冷的开口说道。

    “不,爵哥哥是不是因为那个女人?是不是因为那个女人你才这样对我的?你以前阴阴不是这样的,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才是你的妻子,那个女人只是抢走了别人的东西,她凭什么?”郭晓芙愤怒的说道。

    东方爵冷冷的看着郭晓芙那个样子,淡淡的开口:“凭什么?我告诉你凭什么,就凭我爱她,就凭她是我老婆。”

    郭晓芙呆呆的看着东方爵,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东方爵人已经离开,留下郭晓芙一个人站在原地。

    看着东方爵那毫不留情的离开,郭晓芙的眼底都是狰狞,该死的,贱人,贱人,从第一次看到东方爵的时候,她就已经想的很阴白了,东方爵一定是她的丈夫,只有她才能站在东方爵的身边,只有她才可以。

    不管郭晓芙现在是怎么想的,东方爵已经开车离开,不过想到在路上偶遇郭晓芙,没有紧紧的皱着,看来自己是被人给跟踪了啊。

    冷笑一声,他倒要看看这女人还能玩儿出什么样的事情来。

    开车回去的时候,苏莫唯已经醒了,正在跟东方芮说话。

    “爵你回来了。”

    “我给你带了蛋糕要吃吗?”东方爵冲苏莫唯扬了扬自己手中的蛋糕,笑着问道。

    苏莫唯的眼睛顿时就亮了,眼中都是开心:“要吃。”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