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捡个新娘失忆了 > 311,威胁恐吓?

311,威胁恐吓?

    东方爵顺着苏莫唯指的地方看了过去,那里是一个盒子,东方爵把盒子踢开,就看到了地上的娃娃,不但有娃娃,还有一些死的仓鼠,还有一张纸条。

    东方爵捡起来打开,上面只有两句话,贱人,男神是我的,在不离开男神,这就是你的下场。

    “爵上面写了什么?”苏莫唯看着地上的东西,不敢走过去。

    “没什么,一一以后陌生的东西就不要拿回来了,这事情我会处理好的。”东方爵把纸条放在衣服包里,笑着对边上的苏莫唯说道,那样子看不出任何一点儿问题。

    苏莫唯有些担心:“爵你说你这是谁给我拿来的?而且还知道我们住在什么地方。”

    “我会调查的,被我查到之后,我一定不会放过他们的,既然这里已经让他们知道了,那我们回去,你看是住苏家,还是住东方家。”东方爵低声说道:“另外我想看看,这人是不是我们熟悉的人。”

    苏莫唯愣了一下,眼中都是疑惑:“你的意思是这人是我们认识的?”

    “或许是,不过还要试试看才知道。”东方爵宠溺的说道。

    苏莫唯点点头:“那我们先回我家里去住一段时间,试试看,然后再去东方家住你说好不好?”

    “好,收拾一些东西,我们回去,不过我们先回去东方家住,然后再回苏家。”东方爵笑着说道。

    苏莫唯虽然疑惑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但还是点头同意了:“行,那我们先回你家那里。”

    两人把东西收拾了一下,就去了东方家。

    冯子欣看着两人回来,眼中带着疑惑:“今天怎么回来了?”

    “发生了一些事情。”东方爵随便的说道。

    冯子欣看着东方爵皱着眉头说道:“发生什么事情了?”

    东方爵把事情跟他们说了一声,东方老爷子一听,这还得了?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真是好大的胆子,爵这事情你一定要给查清楚,可不要让小唯受委屈了,这段时间你们就住在家里面。”

    “可是哥,你们那边,除了我们这些人好像也没人知道吧?怎么会有人把东西送到那里去?”东方芮皱着眉头问道。

    东方老爷子被自己的孙女已提醒,顿时就反应过来:“对啊,你们那房子可是保密性很强的,不但是这样一般人还真的进不去,对方是怎么把东西给送进去的?还送到你们的门口。”

    “是啊,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原因?爵你一定要好好的调查一下。”冯子欣担心的说道。

    东方爵嗯了一声:“我感觉应该是认识的,不然不会那么清楚,所以我们这次回来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想看看对方跟我们到底是不是真的认识。”

    “行,这事情我们也会帮着注意。”

    “妈,爷爷奶奶,我带一一上楼去休息一会儿,她刚才被吓到了。”东方爵皱着眉头说道。

    “行,你们赶紧过去,这里有我们就行了,不用担心,对了,给小唯端一杯牛奶上去,让她喝了再睡。”

    “我知道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77181/273303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